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超越2012 玲珑卡客车轮胎全国经销商大会冰城举行

  2011年12月31-2012年1月3日,玲珑卡客车轮胎全国经销商大会暨元旦嘉年华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行。大会以"超越2012"为主题,蕴含着玲珑轮胎将与广大经销商朋友继往开来、携手并进,共同超越2012年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2011年12月31日晚,玲珑轮胎董事长、总经理王锋为在2011年业绩突出的经销商分别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奖、优秀经销商奖、市场指导奖奖牌。青岛东森的梁君锋总经理的获奖感言令人感动,他说:"说实话,做轮胎生意很辛苦,回想这一年有过辛酸,也有过喜悦,但是今天能坐在这里,接受玲珑公司的嘉奖,感觉这一年值了。因为玲珑轮胎才有了我的今天,让我拥有了这么多可爱的员工,有了为之拼搏的目标,感谢玲珑、感谢王总!"
玲珑轮胎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

  2012年1月1日,玲珑卡客车轮胎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酒店会议厅召开。玲珑轮胎王锋董事长对2011年公司各项工作做了总结,2011年,玲珑在逆势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品牌价值92.69亿元,位居国内轮胎行业首位;先后被长春一汽、福田公司、通用五菱、陕西重汽等汽车厂家评为"优秀供应商奖"。2011年1-11月份,玲珑轮胎销售收入、海外销售收入、进出口总额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22%、18%和26%。同时,王锋董事长对公司2012年的五大超越目标做出规划。
玲珑轮胎全国经销商大会召开

  玲珑轮胎品牌部部长叶晖总结了2011年品牌营销工作。2011年公司以赞助中国女排的体育营销为重点,通过策划一系列营销事件,并利用电视、平面、网络等多种媒体渠道,最大限度对事件进行传播宣传,品牌价值取得大幅提升,"玲珑轮胎与中国女排一路同行"体育营销案例也在年底被央视评为"2011年度CCTV十大体育营销企业经典案例"。2012年,玲珑轮胎将继续借助女排和奥运这一难得的机遇和平台,在积极参与重大体育赛事的同时,将女排"团结拼搏、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与自身企业文化密切融合,以追求卓越的专业态度,强化玲珑品牌的绝对影响力,不断巩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轮胎品牌。会上,玲珑轮胎研发中心工程师马小刚、国内营销部经理王金东分别就玲珑卡客车轮胎产品改善、新产品研发,以及下一步销售渠道建设等做了讲话。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飞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玲珑,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玲珑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