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戴姆勒与福田汽车斥资10亿在华建发动机厂

  据报道,戴姆勒公司(DaimlerAG,DAI.XE)2012年7月19日表示,将与中国合资公司合伙人福田汽车(Foton)共同投资约1.35亿欧元(约合10亿人民币),在北京市建设一家新卡车发动机厂。

  戴姆勒表示,新工厂将位于北京市怀柔区,201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4年竣工投产。戴姆勒与福田的合资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BFDA(BeijingFotonDaimlerAutomotiveCo.,Ltd.)将为新工厂投资1.35亿欧元(合人民币10亿元)。

  到2014年投产后,新工厂将制造OM457型柴油发动机,用于北汽福田戴姆勒生产的欧曼(Auman)牌卡车,年产能最大为45,000台发动机。新厂投产时发动机40%的零部件将在中国本土生产,中长期角度本土化比例将提升至65%以上。

  新工厂将生产OM457型发动机,用于合资公司生产的欧曼(Auman)牌卡车。目前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卡车采用的就是OM457型柴油发动机。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