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运重卡:“十二五”末年产重卡6万辆

  山西大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运城空港经济开发区北区,始建于2006年,于2009年10月26日正式投产,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型卡车企业。厂区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拥有国内一流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试验设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大运重卡项目的建成投产,即填补了山西省自主生产重卡的空白,也是运城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重大成果之一。公司自投产以来,先后在全国开发销售网点2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500余家,基本完成国内地级市网点全覆盖。与此同时,公司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与阿尔及利亚、香港达胜国际有限公司、厄瓜多尔、埃及、巴西、伊朗等国家和公司签订了50多亿元的整车出口合同,销售范围已涵盖亚洲、非洲、南美洲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创造了中国重卡行业投产首年产销量奇迹。2011年公司共销售重卡汽车7100余台,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0余亿元。2012年,公司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稳固保持在国内重卡行业前列。

  大运重卡项目按照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建设步骤,目前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成,设计产能为年产重卡5万辆,年产值150亿元,年利税15亿元以上。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建设工期三年,总规模18万平方米。

  到“十二五”末,公司将形成年产重卡6万辆的规模,年产值可达180亿元以上,并可创造直接、间接就业岗位一万余个,强力拉动相关配套产业近千亿规模,成为运城打造工业强市的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安洁
文章关键词: 大运重卡 大运祥运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大运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大运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