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雪佛龙天津扩建项目竣工 年产润滑油15万吨

  全球500强公司之一、美国雪佛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厂扩建项目2013年5月6日在天津市保税区竣工,至此,其润滑油生产能力由每年7万吨增至15万吨。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拉蒙市的雪佛龙公司成立于1879年,是世界上最大且最具竞争力的全球性能源公司之一,主要从事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在2012年《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排名第8位。

  雪佛龙公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追溯到1913年,自1936年开始,该公司以加德士品牌在中国经营石化产品,从加油站内提供的燃油,到发动机润滑油,再到商业运输及工业客户的润滑油管理等,加德士产品和服务涵盖广泛。

  雪佛龙天津扩建项目经理杨建军表示,为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润滑油市场需求,公司斥资2000万美元于2010年12月启动天津工厂扩建工程建设。

  “此次扩建工程选用了电力和热力作为能源供应,将清洁、高效的环保理念融入了生产。”据杨建军介绍,扩建工厂采用了先进的生产工艺,避免无负荷运行;建筑主体围护采用保温隔热设计,充分利用自然光源;合理选择配电系统布局,加强节能管理等。

来源:卡车网 作者:咔咔
文章关键词: 雪佛龙 润滑油 天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