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威孚高科近7000万元投资天奇股份

  威孚高科6月3日发布公告表示,将投资6933.15万元参与中小板企业天奇股份的定向增发。威孚高科将以7.455元/股的价格认购天奇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930万股,占其非公开发行股票后总股本的2.9%,投资金额占威孚高科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8%。

  威孚高科是一家与跨国零部件公司博世合资的企业,主要生产柴油高压共轨、汽车后处理系统等业务,而天奇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安装、管理物流输送系统和自动化仓储系统的企业。

  天奇股份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近日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亿股,其中7家投资者中主要以基金管理公司为主,只有威孚高科一家实业公司。

  威孚高科董事长陈学军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投资天奇股份是因为之前比较熟悉,天奇股份之前给威孚高科做过汽车生产线,此次主要是对其进行财务投资,因为在IPO关闭的前提下,定向增发也是一个稀缺资源。未来也会考虑产业投资层面的事情。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王丽歌
文章关键词: 威孚高科 柴油高压共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