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山东恩信梁山专用车展现“国际范儿”

  2013年9月17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9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山东济宁梁山县工业园盛大开幕,吸引了500多家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作为东道主企业的山东恩信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无疑成为众多展商中一颗闪亮之星。

  山东恩信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专用汽车生产公告企业。公司集产品设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导产品有"恩信事业牌"系列半挂车、自卸车、骨架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车等专用车、特种车辆共八大系列,100余种产品。此次参展的山东恩信除了让众多观众驻足的新产品,孙远敏总经理还向笔者骄傲的夸起了恩信的"国际范儿"。

  山东恩信是梁山专用车展的"老朋友"了,每年恩信都会拿出令业界叫好的产品。据恩信销售部总经理孙远敏介绍说,为开拓国际市场山东恩信成立了国际贸易部,并特聘了德国机械专家汉斯。

  据孙远敏介绍,汉思为研究市场周游过110个国家,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和平国家还是处在战乱中的国家,对这些国家的市场都有研究。多年的市场经验让孙远敏深深明白,决定产品是否能够在国际市场立足基于两点:价格和质量。

  国际贸易部负责公司全球合作业务的管理决策、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营销管理等事务,将公司的自卸车、半挂车、罐式车,箱式车、水泥搅拌车、特种车系列200多个品种产品出口亚、欧、非等国家,赢得了广大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评价和信赖。

  中国的车辆制造成本相对于欧洲很低,质量却不如欧洲的企业,主要就是因为缺少相应的制造技术,汉斯的到来即带来了先进的技术,这样可以在保证成本的前提下提高质量,使山东恩信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孙远敏自信的说。

  对于未来,孙远敏说从1995年第九个五年计划开始,中央就把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和建筑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的这几个产业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未来十年以至二十年仍然是这几个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伴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包括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在内的现代交通体系建设会加快;伴随着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及中小城镇的现代化,住宅及房屋建设将持续发展,全国都是大工地的现象还会持续。也就是说,从未来国民经济的发展需求看,我国专用车在数量上和品种上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对恩信的发展抱有信心!

  山东恩信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恩信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地处水泊梁山脚下,水泊梁山因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而名闻遐迩。公司是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用车生产厂家,是国家公告管理企业。公司全面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CCC强制性认证。

  公司总资产2.4亿元,占地面积150余亩,生产使用面积2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20名,专业技术人员2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4名,中级职称13名。公司与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山东大学交通运输研究所等国内8家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来源:卡车网 作者:赵博
文章关键词: 梁山专用车 梁山专用车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