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YORK:做最有竞争力的车桥和悬挂系统


  第九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于2013年9月17-19日在山东省梁山县举办。展会吸引了500多家专用车和零部件企业参展。当天,车桥和悬挂系统制造商YORK的大中华区域经理安东尼接受了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记者采访。

  据安东尼介绍,1950年,YORK在英国的Northamptonshire成立,其主要产品为车桥、悬挂系统、支腿和牵引座。随着市场的扩大,YORK陆续地在英国设立了三间工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将YORK的产品推向国际化,YORK先后于1984年和1986年分别在澳洲和新加坡先后成立了工厂及成立业务团队来为各区域提供产品和服务。在上世纪90年代初,YORK亚太地区的业务不断整合,确立新加坡为YORK总部,负责管理亚洲、澳洲和纽西兰的所有工厂及业务。
 

YORK大中华区经理安东尼
YORK大中华区经理安东尼

  YORK在中国的发展

  安东尼说:"YORK于20世纪末进驻中国,到现在已有近20年的时间。之前YORK并未在中国国内建立销售团队。近几年,中国区的销售团队逐渐成立,并致力于服务国内的客户,在国内展开直接销售。目前,YORK在中国唯一合法的经销公司是青岛优克特种设备配件有限公司。"

  据介绍,YORK目前在国内有2个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青岛和上海。青岛工厂主要负责牵引座,机械悬挂及空气悬挂的生产,满足国内和国外客户的需求。去年成立的上海工厂主要负责生产车桥和牵引销。YORK产品在中国的生产,严格按照YORK集团的质量体系,对物料及生产流程进行严格地控制,确保其产品质量与国际同步。

  从梁山车展出发 覆盖全国

  当记者问到为何选择梁山专用车展时,安东尼回答说:"梁山县作为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基地,具有一定的优势,用你们中国人的古语就是地利。再加上梁山专用车展已经是第九届了,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和人气,这也就具备了人和。地利加人和,这就是我们选择梁山专用车展的原因。"

  说起梁山当地的车桥和悬挂系统制造企业带来的竞争,安东尼告诉记者,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跟国内的车桥和悬挂系统企业相比较,YORK在产品技术和管理上有着自身的优势。参加梁山车展,我们可以了解国内同行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可以借助梁山专用车展这个平台宣传我们的产品。希望能借助梁山专用车展这个平台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全国。"
 

YORK展台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
YORK展台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

  从技术到产品  跟国际接轨

  据安东尼介绍,在产品的生产上,YORK国内的工厂也同样使用进口零件,确保产品质量的一致性,满足客户的需求。国内的零部件开发,YORK已经持续了10年以上。YORK的供应商,从南方到北方,在YORK严谨的供应商开发体系下,供应商也在不断地提升技术,质量得到了持续改善,满足了YORK对客户的质量承诺。

  在研发工作上,YORK集团在新加坡,印度及英国都设立有研发部门。所有的产品测试,都在苛刻的测试条件下确认完成。YORK的产品都取得了TUV或ADR的认证,以符合不同国家的质量要求。

  安东尼说:"在国内,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车桥,满足客户广泛的需求。YORK车桥的设计安全系数,高于市场普遍安全系数的要求,其高达3.5的安全系数,可以让使用YORK车桥的客户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寿命超过10年.这使得YORK的车桥,在性价比上优于许多其他品牌的产品。"安东尼继续说:"悬挂方面,我们也提供机械式悬挂及空气式悬挂系统来满足国内的需求。"

  据安东尼介绍,YORK的悬挂系统在市场上很受客户的欢迎。YORK所制造的空气悬挂系统在澳大利亚是第一个被认证为"最具使用者亲和力"的产品(RFS)。该认证必须在符合澳大利亚的道路安全设计规范下,满足产品重量的限制,摆动幅度,减震率等规范要求。空气悬挂的部分主要零件仍直接使用欧洲制造的配件,这些配件符合目前各个发达国家的安全要求。

  据了解,YORK品牌在国外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完善的全球保障质量体系和优秀的产品维修服务,因此,许多国外的客户也常会指定选用YORK的产品。中国为世界性的挂车生产,使用及出口大国,YORK将着力于配合专注于国际化市场的挂车制造出口商,为使用YORK产品的挂车制造商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安东尼最后表示,YORK在国内现有生产基地所制造的产品的配置与质量不亚于YORK在国外制造的产品,因此YORK可以为国内的客户提供更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吕慧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