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关爱再次起航 助学行动走进安徽阜阳

  一个个崭新的书包, 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个个求学的希望··2014年7月9日,福田瑞沃"关爱在升级--瑞沃助学行动"走进安徽阜阳,为当地的瑞沃用户子女送上真诚的关爱,并且现场给予每户家庭了一千元的助学基金,帮助孩子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更加畅通无阻。

瑞沃卡车爱心助学走进安徽
瑞沃卡车爱心助学走进安徽

  作为著名的运输重地,安徽阜阳的卡车销售非常的火爆,每年几乎销售卡车上万台。但是当地的用户开着卡车去外省工作的较多,也就造成了很多卡车司机与亲人聚少离多的局面,尤其对于子女的成长关爱较少。

  此次,福田瑞沃将助学行动落脚阜阳,也是希望通过企业的助学行动来拉近卡车司机与子女的关系,帮助更多的卡车司机将大家长的角色做好。据福田瑞沃企业负责人介绍,福田瑞沃举办的"关爱在升级--瑞沃助学行动"将会在全国展开,继郑州站后这已经是第二站关爱行动。企业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带动更多的司机甚至是其他的社会人士加入到家庭关爱、子女关爱的行动中来,为家庭以及女子成长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在此成长过程中,福田瑞沃将一直与卡车司机同在。

领导爱心书包与助学金卡车司机的孩子
获得爱心书包与助学金卡车司机的孩子

  在活动现场,拿到书包及助学基金的家庭很多,全部来自福田瑞沃用户。这些用户常年使用瑞沃卡车奔波在致富的道路上,而瑞沃卡车也就成了他们的最佳工作伙伴。一位用户表示,他已经是瑞沃卡车的老用户了,身边也有很多人在使用瑞沃卡车,大家对卡车都很满意,一致认为车子皮实耐用,质量跟得上,以后再买车还会选择瑞沃。

  最开心的莫过于拿到新书包的孩子们了,尽管年纪还小,但是常年的耳濡目染让他们对于卡车并不陌生。问到爸爸的工作时,孩子们都很自豪的回答:开卡车的!尤其是对于瑞沃卡车更是非常熟悉,卡车已经成为孩子心目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关爱举动,但是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福田瑞沃希望通过关爱卡车司机子女的行动来展示企业对于卡车用户整个家庭的关心,帮助更多的家庭在卡车致富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关爱永不止步,我们期待福田瑞沃将关爱带给更多的卡车司机家庭!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