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博世拟向墨西哥投4亿欧元 3年扩招3000人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供应商博世集团计划向墨西哥投入4亿欧元(约合5.46亿美元)拓展业务,应对北美市场零部件需求的快速增长。

  德国《斯图加特报》(StuttgarterZeitung)日前援引博世CEO沃尔克马尔·邓纳尔(VolkmarDenner)的话称,该公司未来几年里将向墨西哥投入4亿欧元,并计划到2017年在当地新增3,000名员工。

  沃尔克马尔·邓纳尔表示,作为上述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博世将在墨西哥新建一座研发中心,同时也将扩充当地的零部件产能。

  由于墨西哥地处北美自由贸易区,除了关税优势以外,还有着远低于美国及欧洲的劳动力成本。近年来,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都在不断拓展当地的产能,宝马集团也即将公布在当地建造新厂的计划,投资额预计将达到10亿欧元以上。

  此外,日本供应商电装集团日前也宣布了一项针对墨西哥的扩产项目,计划在其位于新莱昂州的工厂投入5,380万美元扩产变速箱零部件,用于供应北美市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博世 墨西哥 零配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