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迎战“国六” 云内动力联手博世合作量产后处理催化器

  2019年3月21日,“云内-博世国六战略合作暨后处理产品量产仪式”在江苏-无锡隆重举行。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波、博世公司总裁王伟良及相关业内人士出席活动。

云内-博世国六战略合作暨后处理产品量产仪式云内-博世国六战略合作暨后处理产品量产仪式

  携手至今,云内动力与博世经历了一轮轮环保升级的严苛洗礼,开发出了一代代高性能、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在一次次“相知相伴”中,推动了云内产品销量的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也随之节节攀升。

  本次双方合作量产的后处理催化器,依托云内集团子公司无锡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催化器方面的生产基础,结合了博世公司领先的研发技术。在国六排放法规来临之际,云内集团坚持改革、创新、开拓、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排放政策、优化产业结构,确保为市场提供涵盖多领域的高效环保柴油机动力系统总成。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展望云内集团与博世的此次合作,必将再次抒写双方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来源:云内动力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云内动力 国六 博世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云内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云内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