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携霸龙、乘龙及专用车产品亮相广州车展

  2014年11月20日,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东风柳汽携带旗下M7牵引车、M3载货车及专用车型亮相商用车展览会,与其他品牌车型同台竟艳。

  东风柳汽霸龙M7

  霸龙 M7是东风柳汽的精品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要求严苛的物流运输领域已经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口碑。霸龙M7配备WABCO阀,提高整车的气密性和可靠性,ABS、发动机缸内制动等技术应用以及防侧翻和防追尾系统的开发等都有利于提高甩挂运输的道路安全。整车零部件源自全球黄金供应链,名牌零部件优化匹配确保整车性能稳定可靠。霸龙M7在“节能增效”方面也是颇有心得,在动力系统优化匹配、降低车辆风阻系数、轻量化上做足功课。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平地板设计,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驾驶环境。应用车联网,实时管控车辆运营调度,指导驾驶员规范驾驶,从多方面配合物流公司提高车队、车辆的管理效率,从而提高甩挂运输的利润。

东风柳汽霸龙M7
东风柳汽霸龙M7

  据了解,山东淄博隆兴盛危险品物流、浙江巨化物流、广州凯迅物流、福建盛辉物流等一批国内大型、特大型危险品运输企业,先后选择东风柳汽作为合作伙伴。不久前,在山东淄博、东营、德州与河南焦作等地,又有200多台和100多台霸龙M7售出,而广州大客户凯迅物流、穗龙物流更是一次性采购近百台霸龙M7!

  东风柳汽乘龙M3

  柳汽乘龙M3中卡,是柳汽继2009年第三代乘龙系列经典产品——乘龙609之后的全新力作,从研发到下线投产历时5年之久。2013年东风柳汽联合欧洲专业商用车资深设计团队,在中型载货车上实现创新,推出采用全浮悬置技术的中载产品。东风柳汽将该技术投放到M3车型上,无论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已达到欧洲商用车顶尖水平。据柳汽技术人员介绍,所谓全浮式悬置技术就是在车身四角四个支点以浮式减振系统与车架底盘相连形成支撑;根据路面情况调节波动幅度,越是长途驾驶越体现其优点。半浮式驾驶室的平顺性数值通常在1.2-1.4m/s²范围之内,而全浮式驾驶室的平顺性数值能到了0.8-1.0m/s²,在中载货车技术领域无疑是一次里程碑式的飞跃,这一技术不仅有效提高驾驶员的乘坐舒适性,而且更可以提高驾驶室的碰撞安全性及减小驾驶室悬置点的动载荷。

东风柳汽乘龙M3

  除了舒适性外,安全高效也是乘龙M3的标签。如今,在诸如中国邮政、圆通、汇通、中通、天天、申通、盛邦物流等国内大型快递物流公司的车队中,已随处可见乘龙M3快递车的身影。

  东风柳汽专用车

  东风柳汽在此次广州车展展出多款专用车,包括道路洗扫车、压缩垃圾车及扫路车,个个都是专业能手。

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乘龙压缩垃圾车

东风柳汽  
东风柳汽洗扫车

  东风柳汽洗扫车,车辆上装采用中联重科上装,发动机采用东风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结合柳汽先进底盘承载,让东风柳汽洗扫车在城市中畅通无阻。同样压缩垃圾车与扫路车专业高效。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