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富华拓展全球业务 已收购欧洲VALX公司

  广东富华公司(FUWA)与欧洲MCB公司(MCB International)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IAA)上宣布,富华将100% 收购MCB属下的VALX 公司。

  VALX公司是欧洲领先的挂车车轴和空气悬挂供应商。VALX所有产品均由欧洲顶级设计师团队设计,并经过大量的、全面彻底的测试验证。VALX车轴在英国MIT实验室通过了130万次的疲劳试验测试,并且在世界公认最严苛的3大试验场地(英国MIRA试验场,荷兰达夫DAF试验场和中国定远汽车试验场)各进行了100万公里以上的道路测试。VALX 车轴从2010年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其优越的产品性能和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欧洲各大顶尖挂车厂以及物流车队的肯定。

  广东富华公司(FUWA)是一家集公路用车地盘零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一体的跨国集团企业,其挂车车轴的产量和销量一直稳居全球第一。富华公司一直是VALX车轴的主要供应商。通过对VALX公司的收购,富华将进步一步拓展其全球业务。目前富华产品已远销全球68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广东富华FUWA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广东富华 挂车车轴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