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赛夫华兰德携多款优势产品亮相2018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在2018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全球最大的挂车零部件制造商赛夫华兰德参加了本次展会,并展出了CBX25盘刹空气悬挂、中置轴挂车车轴及空气悬挂、电驱动车轴,以及轮毂等一系列优势产品。其中,电驱动车轴是赛夫华兰德发布的一款新产品,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夫华兰德展位夫华兰德展位

  CBX25盘刹空气悬挂是赛夫华兰德的优势产品之一,这款产品承载能力是10 t;轻量化设计,单轴比市场上同类产品轻84 kg,可有效提高车辆经济效益;SwingAlignTM 专利技术使车轴调整简便,降低维护使用成本;独有的一体式轮毂轴承技术,轮端可整体拆卸,简便洁净,轮端免维护周期可达3年或50万公里。此外,专利的制动盘复合铸造技术,消除了制动盘的受热伞状变形,恶劣工况下制动力保持稳定,且延长了制动盘和刹车片的使用寿命。

  GB7258-2017规定,所有危险货物运输半挂车、三轴的栏板式和仓栅式半挂车的所有车轮,应装备盘式制动器。其中,危险品运输半挂车安装盘刹自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三轴栏板式和仓栅式半挂车安装盘刹自2020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随着GB7258的不断深入实施,赛夫华兰德CBX25盘刹空气悬挂的机会越来越大。

CBX25盘刹空气悬挂CBX25盘刹空气悬挂

  中置轴车辆主要有中置轴轿运车、中置轴货运列车等,相比于半挂车,中置轴车辆的轴距更短、转弯半径更小,同样弯道通过性的前提下,中置轴挂车的长度能够更长一点。中置轴车型对于车轴也有特殊的要求,基本都是小轴配小胎,从而为货物留出更大的装载空间。

  赛夫华兰德展出的这款中置轴挂车车轴及空气悬挂,重量更轻,拥有更低的悬架高度,从而实现挂车在高度方向的空间最大化;专利的SNK制动器具有球面支座,确保摩擦片长使用寿命;此外,专利K2集成轴承设计,轴承和轮毂一体,拆装更加简便洁净。

中置轴挂车车轴及空气悬挂中置轴挂车车轴及空气悬挂

  赛夫华兰德这款电驱动车轴承载能力是13 t,特别适用于冷藏车、通信车等配置用电器的挂车,可为挂车用电器提供持续电源。其工作原理是利用刹车和下坡时候的动能进行能量回收,车轴回收的电能可用于半挂车上各种电器的用电需求。

  在爬坡、泥泞路况等需要大力矩的工况下,电驱动车轴也能为半挂车提供辅助的驱动力,增加车辆续航里程和通过性。此外,电驱模块与车桥集成一体且免维护,不会增加车桥额外的维护和保养成本。

电驱动车轴电驱动车轴

  此外,赛夫华兰德还展示了气囊、盘刹刹车片、鼓刹摩擦片、轮毂、制动盘、制动钳、黄油等售后零配件,这些展品都是从德国总部原装进口过来的,价格合理、质量可靠、性能更优、服务及时,预示着赛夫华兰德将在中国商用车售后零配件市场有所作为。

后零配件后零配件

  这是赛夫华兰德首次参加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这也是Automechanika Shanghai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一届展会。也通过本次展会,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赛夫华兰德的信任与支持,进一步增进了赛夫华兰德的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提高了赛夫华兰德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来源:赛夫华兰德集团 作者:冷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