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美丰加蓝:我为蓝天做点事

  黑色尾气、假国四、拆除SCR系统、SCR系统加水、劣质车用尿素……

  “穹顶之下”这些场景如此熟悉,却依然刺痛美丰加蓝人的神经,因为我们一直在坚持提供国际标准的高质量AdBlue溶液产品(又名:柴油车尾气处理液、车用尿素溶液)。AdBlue溶液为国四及以上标准车辆尾气处理系统(SCR系统)必需的尾气处理液。

  从2011年开始出口AdBlue固体颗粒,到现在固体颗粒和液体产品行销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市场重要AdBlue供应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从2013年10月开始在国内销售美丰加蓝AdBlue溶液,向国内带回纯净天然气为原材料和一体化生产工艺的优质产品。到正在经历国内AdBlue溶液品牌混乱,质量优劣不齐,小作坊劣质品横行的行业阵痛。

  我们一直在坚持!

  坚持洁净天然气为原材料,

  坚持创新一体化生产工艺,

  坚持生产线每小时就抽检一次,

  坚持技术投入不断创新,

  坚持支持行业监管和行业技术提高,

  坚持为市场提供国际标准的高质量AdBlue产品!

  我是美丰加蓝,我坚持为蓝天做点事,坚持为我们共同呼吸的洁净空气做点事!

来源:卡车网 作者:小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