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固铂轮胎内蒙首家体验中心开业

  2015年8月20日,美国固铂轮胎旗下超级体验中心(呼和浩特店)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京源港汽配城开业。

  该中心是美国固铂轮胎在内蒙古建的首家超级体验中心,也是其在华的第五家,将进一步完善其全国渠道战略布局。固铂众多零售商和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开业典礼,其中包括专注于轮胎服务领域70多年,全世界最大的轮胎修理材料制造商之一泰克国际。

  国固铂轮胎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曹克昌表示:“通过超级体验中心的部署,美国固铂轮胎已形成上海所在的华东地区、北京所在的华北地区、成都所在的西南地区、内蒙古所在的北部地区的环抱式渠道布局。2016年,固铂预计将继续成立十几家超级体验中心,更深入、更广泛地推进在各个重点城市的战略部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取优势地位。”

  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美国固铂轮胎一直深耕渠道建设和布局,除固铂超级体验中心的设立外,通过多项渠道政策力求与渠道伙伴共赢。参与此次内蒙古开业活动的就有固铂的很多“木马计划”客户——一项旨在与区域优秀零售商伙伴互利互赢的渠道政策。通过按时按量达到年度销售标准,参与的零售商伙伴即可获得一辆JEEP牧马人汽车作为激励,以此形成厂家与优质零售商网络相互分享和交流的计划。

来源:轮胎世界网 作者:梓潼
文章关键词: 固铂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