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物流 >

一号货车与安能物流牵手成功 双方APP实现无缝对接

  2015年10月12日,一号货车与安能物流在上海西郊假日酒店顺利举行发布会,达成战略合作,一号货车APP与安能物流APP嵌入对接,安能APP无需切换客户端即可实现一键叫车、实时监督司机以及货物状态、组织管理与订单管理等一系列的一号货车用车开放平台功能。


一号货车与安能物流牵手成功 双方APP实现无缝对接

  1、会前探班

  同城货运O2O与传统物流企业的战略合作,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采访与报道。主办方为到访现场的嘉宾和记者每人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上汽大通V80傲运通全金属等比微缩模型。在此值得提到的是:V80(真车)也是一号货车与上汽大通傲运通联合举办的智慧货运挑战赛的冠军奖品。

  共同见证本次战略合作的嘉宾还有:一号货车市场总监-陆明;安能集团市场总监-张小曼;一号货车华东大区总经理-韩阳辉;安能集团企业文化总监-曲洪伟;天地华宇运力小微化总监-李洪江;龙邦物流上海区总经理-张成刚等多位物流企业的高管。

  2、发布会解密

  曾永平先生、刘海燕先生分别从各自公司出发,对双方的本次合作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分享;韩阳辉先生与张小曼女士对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与讲解。

  发布会的高潮,是一号货车&安能物流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曾永平先生与刘海燕先生签署双方合作文件,标志一号货车与安能物流战略合作正式达成。

  签字结束后,进入媒体提问环节。现场记者从宏观政策影响、双方合作程度、运力成本优化到各自股权融资等多方面,对曾总和刘总进行提问。两位高管机智的回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3、会后交流

  发布会结束后,应邀出席的嘉宾与媒体朋友意犹未尽,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热切讨论。

  本次战略发布会成功举行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也预祝一号货车&安能物流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共享发展、实现双赢。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