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包揽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和自卸车奖项 东风柳汽不负众望

  2016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东风柳汽凭借超高人气以及用户推荐荣获“2016年度卡车网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和“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两项大奖。

东风柳汽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信赖自卸车
东风柳汽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自卸车与载货车

  据悉,此次发现信赖车型评选活动自2015年8月份启动以来,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进行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在走访的同时,活动还启动了网络评选,网络投票达到219万人次。进过推荐和评选,东风柳汽获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和自卸车两个奖项。

  东风柳汽乘龙 245马力9.6米厢式载货车,深受各快递物流企业及个体用户青睐,包括四通一达都有采购,尤其是得到了百世汇通高度肯定,被授予由百世汇通颁发的“金芒奖”,能够获此殊荣,也是百世汇通对于乘龙快递产品及服务的肯定。“从2013年开始到去年年底,柳汽为快递专门做了一款车,相应的方量由原来普通的52方提升到了64.6方,同时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出勤率方面也有较大提升。”百世汇通汽运部总监王勇表示。

东风柳汽乘龙 245马力9.6米厢式载货车
东风柳汽乘龙245马力9.6米厢式载货车获奖

  不仅百世汇通企业对东风柳汽赞誉有加,其驾驶员对车也很满意。徐师傅来自贵州铜仁,目前主要从事百世汇通的快递运输,他每天运输路线是从淮安市运输到百世汇通位于山东临沂的站点,算上折返路程,总行程超过四百公里。“按照路程,我们每个月用油都是限量的,超了就得自己掏钱补。还好这个车平时还挺省油,600L的大油箱,跑6个来回还能剩点,省下的油可以晚上睡前开十多分钟的空调!”而且,装卸货时,徐师傅都会选择在驾驶室里休息:“车上有上下两层卧铺,上铺可以放些衣服、生活用品,下铺八九十公分宽,睡起来还是挺舒服的。”

  “通过用户的评选我们获得这个奖项是非常值得珍惜的,用户的真是反馈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评价。能够获得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和自卸车奖项我们非常的开心,也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用户在运输的道路上越来越远,能够提供强有力的运输保障。”东风柳汽领导表示,这几年,东风柳汽在自主建设的道路上发愤图强,尤其是对产品品质的提升下足了功夫。

  据了解,乘龙载货车驾驶室采用独特的“龙骨式框架结构”,为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超强防护。配载的“黄金动力,乘龙定制”的康明斯ISD明星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低,同时制动系统关键阀类均采用进口品牌产品,制动性能和整车可靠性行业领先。货箱内部空间开发到极致,享受超大内空容积,快递运输一步到位!

东风柳汽8X4轻量化自卸车
东风柳汽8X4轻量化自卸车获奖

  不仅载货车备受欢迎,东风柳汽8X4轻量化自卸车以其“可靠、省油、高效、舒适”四大特性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东风柳汽车自卸车优选玉柴、法士特、威伯科(WABCO)、方盛车桥等行业成熟供应链资源,出勤率高,维修成本低;采用低风阻设计和发动机节油技术,同等载重运输每百公里较竞品省2-3L;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轻量化双骑马平衡悬架、轻量化前后桥、铝合金贮气筒、铝合金油箱等结构优化设计,自重更轻,每趟较竞品多拉0.5-1T;匹配机械全浮式驾驶室悬置系统和高效大功率空调,享受舒适驾乘体验。

  与客户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不断为客户打造卓越品质的产品及提供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贴心服务,是柳汽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同时也是柳汽赢得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