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大不凡 联合卡车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的大马力牵引车"大奖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联合卡车480马力6X4牵引车力压群雄登顶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460马力以上组牵引车称号。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卡车用户就是卡车品牌的生命之水,没有用户的信赖谁敢言优秀?

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获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称号
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获得"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牵引车"称号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自2015年8月份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累计走访600余家物流园、40多家大型物流企业,多达万余名用户接受调查……足迹遍布东北、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七大区域30余个省市,共收集超10000份调查问卷。
  在调查走访同时,本次活动启动了网络评选,各地卡车用户积极踊跃参与,对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轻卡、发动机、变速箱、缓速器、共轨系统、油缸等十余个类别,共计228款推荐产品进行了投票,累计票数达219万余票。
  在这样以用户为核心的活动中,我们收到很多用户推荐及支持联合卡车的声音,在用户真心热切的推动下,联合卡车480马力 6X4牵引车的光辉自然外放、难以掩饰。那么这款480马力的大马力牵引车到底有何优异之处?

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
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

  我们先从产品特点做初步了解。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拥有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小速比动力链的优化配置,既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需求,又使得整车更加节油。同时整车在轻量化、低风阻的车身设计基础上配合完美调校的动力总成,节能、安全、可靠的性能赢得了标载干线物流、大件运输、冷链物流运输等多行业用户的认可。

大马力联合卡车运送的叶片
大马力联合卡车运送的长达长52.4米叶片

  再来听听支持者的声音。云南的堂豪大件运输车队的光辉队长对卡车网记者说:"我们选择这辆车主要看中U480的强劲动力。我们要将每根长达长52.4米叶片送到海拔2350-2750米的风力发电厂,一路上山路蜿蜒、路况复杂,坡多弯急困难可想而知,其他车非常吃力,只有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轻松应对。"

  安徽的张怀阳师傅从事运输已有20多年,他现在有一台联合卡车 480马力 6X4牵引车,自从开上了这台车从此就只选联合卡车。张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说:"这台车480马力的发动机动力相当强劲,跑广州到昆明单程1400公里,20个小时出头就到了,高速时速跑90-100公里非常轻松,虽然这个车马力大,但是却比我同事420马力的车还要省油,大家都羡慕我这台车,喜欢到我舒服的驾驶室坐坐"。

联合卡车举办的寻找 青藏线上爬坡王比赛
联合卡车举办的寻找青藏线上爬坡王比赛

  在2015年9月底举行的"寻找 青藏线上爬坡王比赛"上,来自包头的一辆联合卡车更是用时仅31分58秒力压其它20辆国产主流重卡产品夺得青藏线爬坡赛冠军。有车如斯,信赖何愁?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