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卡车获 "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奖项

  2016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历时5个月的调查评选得到一大批卡车用户关注与支持,经过激烈评选,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在用户呼声中胜出,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大奖。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大奖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进口卡车"大奖

  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的旗舰产品,Actros是梅赛德斯-奔驰载重车先进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结晶,针对国内市场率先推出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牵引车。国五排放标准已经箭在弦上,2016年4月1日起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广东省和海南省等东部11省将率先执行。满足国五标准的奔驰Actros是必成为这些区域首选产品。

  Actros采用奔驰OM501LA V型6缸发动机,V型发动机效率更高,节油性能更好。排量达到12L,最大输出功率为320kW(435ph),满足长途干线运输需求。关键的经济转速,车辆标定为1100-1500rpm,低转速宽区间让整车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表现。采用的BlueTec®发动机通过SCR技术路线达到国V标准。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2644LS 6X2欧五牵引车

  而Actros搭载Power Shift 2变速箱,全自动换挡机械式,取消了离合器踏板,极大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涵盖12个前进挡以及4个倒档。拥有Telligent®智能制动系统,集成ABS、 ASR 、EBD系统,让车辆始终处于可控状态,大大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2015年奔驰卡车中国业绩总体保持平稳。在西欧进口卡车品牌中,市场销量和保有量连续9年保持领先。两大业务板块各有亮点:底盘车销量占据70%的市场份额,优势得以巩固;牵引车销量增长70%,低迷市场中的高增长含金量十足。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用户对奔驰卡车品牌、产品和服务的信赖与支持。与之相对应的,奔驰卡车在各个方面持续投入,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客户服务中心的升级,T.C.O.®+的推出,油耗实测的开展等等。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在走访中发现,用户也从奔驰升级产品与服务中收益。

  作为在物流运输行业以快捷时效而著称的广安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新龙是这样评价奔驰的:"在物流行业中,奔驰卡车跑物流运输比快递还要快。"他说从广州运输到杭州必须14个小时以内到达,而如何来实现,只有进口高端卡车才能实现。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心系用户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心系用户

  也正是有了奔驰卡车的助力,孟新龙的物流运输更是风生水起,至今他已经购买了20多台奔驰卡车,他说随着国内物流市场的发展,奔驰势必会成为物流公司的高效可靠之选。

  而在东北市场深耕16年哈尔滨市滨拓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是完达山鲜奶运输的承运商之一,总经理刘殿友告诉我们,在近三年的业务发展中,滨拓物流可以用飞速来形容,自从公司引进进口奔驰卡车,运输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高。另外,奔驰T.C.O.®服务更好管理车队。

  不仅如此,面对物流行业的"新常态",国内不少企业家开始重新思考物流的"服务业"本质。2015年8月,志鸿物流发起卡车单月极限行挑战,倡导为客户提供高增值、低吨公里成本以及可持续的运力服务。两辆奔驰卡车Actros 2644 6×2在长达一个月的高负荷连续运营中,表现出了惊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效运营里程双双突破54,000公里。数字的背后彰显了奔驰产品实力,服务的背后映射出企业的责任。

  信赖的道路没有终点只有起点。相信奔驰卡车将成为更多物流企业转型发展伙伴,将继续引领国内物流发展步入新里程!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