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轻一重”品质见证 福田康明斯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做的是水产运输生意,从2010年6月开始使用的康明斯ISF发动机,用了五年时间,行驶里程达100万公里,这台发动机动力稳定强劲,节油表现明显,从没有出现过任何大的故障。”在2016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用户张玉为自己一直钟爱并信赖的发动机品牌福田康明斯旗下的康明斯ISF发动机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荣誉奖项。与此同时,康明斯ISG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项。

福田康明斯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福田康明斯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这些荣誉来自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线上线下的调查与走访中用户真实声音的反馈。这其中,终端用户张玉5年100万公里无大修的真实体验体现了福田康明斯ISF轻型发动机的价值芯主张。重量轻、动力强、油耗低使得康明斯ISF发动机广受用户追捧。呼和浩特用户张玉对这台发动机赞不绝口,“康明斯ISF发动机爬坡非常有劲,比其他车跑得都快。呼市的冬天非常冷,有的车根本启动不了,这台发动机就比较容易启动,起步速度快,提速也快。发动机至今没出过一次大的故障,没有耽搁过一次运输,才让我的活鱼生意多年来做得这么顺利。”据了解,2015年康明斯历经多年产品开发、验证,融合全球供应链优势资源,重磅推出2.8L气刹产品。不仅完美解决了市场上类似排量动力普遍存在的重载时动力性能不足问题,而且能够胜任不同工况、多种载重条件下的城市和城郊高效物流,是真正意义上“全能型”“小钢炮”式的明星动力产品,以不断突破创新的理念满足细分市场用户的需求。

康明斯ISF发动机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
康明斯ISF发动机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另一款来自福田康明斯的重型发动机康明斯ISG同样熠熠生辉,赢取“2016年度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大奖。据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调查了解,康明斯ISG由康明斯美国团队主导设计开发,并协同全球技术和市场团队资源,长达5年的研发历程,经过60000小时的台架测试以及超过6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开发出了高适应性的产品平台,康明斯ISG以“技术先锋,引领未来”的气势,实现了燃油经济性、操控性和可靠性的完美融合,为重卡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康明斯ISG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
康明斯ISG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

  来自超能卡车军团的山东用户赵德斌表示,“匹配康明斯ISG发动机的超能版重卡陪着我们行遍高原、平地,山川、丘陵等复杂路况,开着有劲,提速快,跑得快,省时间。发动机制动确实好用,尤其是若羌到和田必经的阿尔金山(海拔4000多米),还有西安经秦岭到四川遇到大的下坡,很少用到刹车,最大下坡30多公里踩两三脚,水基本上用不到,坡度较小路段,10档1700转就控制住车速了,大坡8档,再有青海到新疆的橡皮山(海拔3817多米)对于超能版来说,没有压力,如履平地!”

  此次康明斯ISF轻型发动机和ISG重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用车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双箭齐发均正中靶心,摘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荣誉。福田康明斯以科技实力输送价值,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2015年12月,福田康明斯举办了以“问鼎超能 谁与争锋”为主题的福康汇年度颁奖盛典,通过研讨会、数字工厂科技之旅等活动的参与和沟通,让用户进一步感受到了企业以客户为导向的发展理念。福田康明斯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康明斯追求高效、节能及高品质,全力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保障。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贴心的服务与更加完善的价值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看得见的实惠,赢得更多市场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