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终端耕耘见成效 一汽锡柴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发动机”

  2015年关于一汽锡柴的一个重要标签是“老友”,“老友”即用户。2016年1月18日,在“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一汽锡柴收获了“老友”回馈的一份厚礼:一汽锡柴恒威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中型发动机”。一汽锡柴深耕终端,将品牌影响力与产品美誉度在用户中进一步深化提升,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

  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在全国物流园区及市场的走访调查中发现,不少用户对锡柴发动机评价颇高。来自山东的用户何景春认为:“锡柴不仅产品省油,帮我降低用车成本;服务也很贴心,及时又高效。锡柴帮助我在致富路上迈出了第一步,并一直陪伴着我。是它让我们跑车没有后顾之忧。”来自广东的用户耿博表示:“锡柴作为国内发动机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以“省油、环保、可靠”的产品和“体贴、周到”的服务享誉业界。在洋品牌纷纷抢占国内市场的当下,锡柴更是勇敢地扛起了振兴民族工业的大旗,在与国际强手的竞争中,为自主品牌增光添彩。我们会一如既往信赖锡柴机,做锡柴的铁杆粉丝”。像何景春、耿博这样的“老友”还有很多很多。

  来自上海圆通速递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周到、贴心的服务,实实在在的践行精芯服务理念,最终让我们选择了锡柴发动机。锡柴机质量可靠,用起来也更让人放心!”凭借自主品牌技术实力和体贴服务锡柴也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快递物流企业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一汽锡柴恒威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中型发动机”
一汽锡柴恒威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中型发动机”

  据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了解,一汽锡柴恒威发动机引进了AVL的Cruise计算软件优化整车匹配,在满足动力前提下可获得最佳油耗;同时燃油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可靠性高。该款发动机还具备GPS卫星定位、运行监控、故障诊断、油耗管理等功能,适应车队智能化管理。而针对国家法规排放升级而率先布局研发的一汽锡柴恒威国五发动机满足中型动力用户需求,在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延展,运用了世界级顶尖技术双级增压等,在提升产品动力的同时,油耗节约2%,其综合节油能力更高于国内行业同类产品5个百分点,为终端用户带来真真切切的价值回报。

  一汽锡柴恒威此次获得“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中型发动机”奖项与锡柴的精心耕耘密不可分。据了解,服务用户已经成为锡柴品牌发展中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2015年,锡柴推出“智慧锡柴”APP软件,借助“互联网+”,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提升用户的品牌黏度;举办“感恩老友 心心相‘锡’”一汽锡柴“老友记”感恩之旅,让用户真切的感受到来自锡柴的关爱。一汽锡柴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一汽锡柴矢志不渝的追求用户满意,用高质量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赢得终端用户的信赖。在未来,一汽锡柴已经做好准备,将继续以服务用户为核心价值理念,开启由由产品制造型向技术服务型企业转变的伟大征程。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