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

  2016年1月18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海沃机械阿尔法液压系统获得 “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奖项。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评“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于2013年8月上市,是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针对轻量化公路自卸市场、城市渣土运输市场、复合型公路运输几大细分市场的需求,结合海沃集团全球资源优势开发出的产品。

  阿尔法液压系统具有更轻、更快及更安全等性能优势。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通过缩小缸径增加缸壁厚度、提高压力保障了举升速度与安全性能,同时缸径变小所需要的液压油就较少总体上实现轻量化设计,同样的举升力自重较同类产品轻200公斤,比同类快20秒,标配HT防爆阀,这种阀具有自动防爆阀的功能,具有更好的安全保障。

  自2015年8月份开始,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面向全国开展了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在此过程中,我们发现阿尔法液压系统自上市以来赢得了整车企业及广大用户的认可。中国重汽、福田欧曼、陕汽重卡、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及上汽依维柯红岩等主流企业开发的绿色智能渣运车均选择了阿尔法液压系统,终端用户对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评价很高。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

  参加合肥市的地铁项目的韩先生于2014年11月份采购了2辆装有海沃阿尔法FC118液压系统的欧曼自卸车。他对记者表示:“两个车子工作载不同的标段,距离近的一天来回30趟,海沃速度快,我们一天就能多跑一两趟,就能比别人多挣几百块钱。”

  南昌赣新公司是南昌最大的渣土车公司,负责人王总对记者表示,赣新承接了赣江所有砂石料运输、昌南机场改扩建工程的所有土石方运输,目前有60多辆前顶自卸车,全部采用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对于阿尔法表现,王总赞不绝口:“海沃液压系统非常好,举得快、重量轻,且从未出现重大问题。赣昌公司的业务范围正逐步扩大,再购车必须选用海沃阿尔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海沃阿尔法 液压系统 油缸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