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发现信赖--选择乘龙汽车 申通快递不后悔

  经过二十年多年的发展,申通快递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完善、流畅的自营快递网络。截至目前,公司共有独立网点及分公司1370余家,服务网点及门店10000余家。2014年,申通业务量完成24亿件,同比增长50%,整个市场贡献率17%,全国每6个包裹,就有1个包裹是申通快递寄送的。这样庞大的运量让人不禁想问,申通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近日,卡车网记者特意走访了申通快递北京分公司,公司车队长麻宏亮接待了记者。据了解申通快递北京公司是申通快递华北地区的分拨中心,其储运量位居申通全国总量的前三名。麻宏亮告诉记者,之所以能够完成如此艰巨的任务,多亏了公司购买的好卡车。在来往不绝的卡车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东风柳汽乘龙汽车。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乘龙柳汽厢式载货车

  谈起乘龙汽车,麻宏亮非常的认可,尤其是6*2车型最得公司的喜爱。“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做快递运输的,快递运输的车型选择也很有讲究,首先是时效性,速度要快,故障率要低,再就是要多拉货。”而东风柳汽针对快递运输而推出的乘龙M3及M5车型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乘龙汽车研发的快递运输采用行业首创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匹配ABS+碟刹+自动调整臂制动安全技术,主被动提升车辆安全性能。优选康明斯ISDe270 40国四发动机,搭载法士特9JS119TA变速箱,配置153/3.545后桥/速比,使得车辆动力系统更加稳定高效。同时,通过应用高强度大梁板、优化车架结构轻量化设计以及悬架系统优化设计等技术,大幅降低整车自重,不仅提高车辆运输效率,而且更加省油。

  “就拿6*2车型来说吧,比6*4的设计自重要轻,而且本身容积就比其他车型大,所以拉货也就比其他车型多。而且,这种车型跑起来速度提升快非常适合快递运输。所以我们对于乘龙汽车还是非常看好的,这才是真正的快递运输车。”麻宏亮对于乘龙汽车非常的满意。

东风柳汽乘龙
东风柳汽乘龙245马力9.6米厢式载货车获2016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

  不仅产品过关,麻宏亮还介绍说东风柳汽的服务也让公司很省心,且不说购车时,东风柳汽帮助驾驶员进行使用前、使用中的培训,通过车载智能终端对驾驶操作行为进行监控,改善驾驶员不良驾驶习惯,降低车辆油耗,最重要的是,每到双十一、双十二等快递运输集中的时间,东风柳汽都会积极做好后备服务,保障快递运输的顺利进行。

  据介绍 ,在2015年的双十一期间,东风柳汽特推出了“双十一”快递运营保障活动。活动中,柳汽专门成立了专项服务小组,对各快递分拨中心,提供上门驻点服务。驻点服务期间,东风柳汽对每天返回分拨中心的车辆进行停车即刻检查,以确保车辆正常高效运营。另外,东风柳汽更在各大分拨中心提供了外出快修服务,保障快递车辆出行率。

  “现在的快递运输已经不是之前骑着自行车到处跑的时代了,所谓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必须使用乘龙汽车遮阳专业的快递运输车才能实现高效的运输。”从业十余年的麻宏亮对于物流早已不在陌生,对于车辆的正确选择更是彰显出申通物流的雄厚实力,选择东风柳汽,申通快递不后悔!

       了解更多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请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