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X3000黄金版新疆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桃红柳绿春意盎然。2016年3月5日,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新疆地区上市发布会在昌吉州奇台县隆重举行。陕汽新疆办事处主任白雪峰、潍柴新疆办、法士特新疆办、汉德办事处领导以及来自奇台、吉木萨、木垒地区各大物流公司经理、老板、客户200余人参加。


陕汽X3000黄金版新疆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

  新疆办事处主任白雪峰介绍,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是陕汽2016年推出的又一款高端大气的产品,它的推出给整个重卡市场带来全新的理念,德龙X3000黄金版是中国首个迈入500+平台的标志性产品,引领13升大马力重卡的新时代。


用户参加陕汽发布会现场

  “黄金产业链”成员潍柴、法士特等相继就WP13发动机、法士特AMT变速箱开展介绍。参观样车环节,区域销售人员与用户深度交流,吸取用户意见。随后,陕汽新疆办事处产品经理张军针对德龙X3000黄金版产品重点介绍了省油的产品优势。

  活动现场开展了限时优惠促销活动,用户热情高涨,现场实现订单19辆,意向用户40余位,发展潜在大客户十余家物流公司。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