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斩获30台订单,华菱爱“芯”之旅天津站收官

  以“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为主题的互动路演活动自开展以来,凭借着新颖、趣味的活动开展形式得到广大卡友的好评。其打造的零距离体验式沟通平台,让厂家了解用户真正需求,也为用户搭建了一个近距离认识和体验华菱星马的机会,并将华菱星马更多自主开发技术和创新理念带入全国各大城市。

华菱爱“芯”之旅天津站收官
华菱爱“芯”之旅天津站
 

  2016年4月12日,“华菱万里行,爱‘芯’在路上”互动路演活动走进天津港,受到卡友们的热烈欢迎,一百三十余名卡友在经销商天津港泰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欣赏歌舞之外,卡友们在进场之时,每人从工作人员手上领取一份寻宝地图,按照地图指示,了解产品,找到答案,寻找到神秘礼物;活动过程还穿插产品知识问答,答对也可以领取到精美礼品;同时,所有关注华菱星马微信号的现场观众也可以参与到幸运大抽奖环节,活动设置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中奖者均可以获得华菱星马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让卡友们在轻松赢取精美礼品的同时,加深对卡车的了解。

  除了热闹的歌舞表演以及精美的寻宝礼品,华菱星马技术人员也向与会众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点,从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华菱车桥再到汉马H6、华菱之星牵引车等,全面的产品绕车讲解和问题解答让卡友们充分了解了华菱星马产品的优势。此外,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热闹的交车仪式,15台汉马H6 成功交付天津市众亿联成物流有限公司。随后,天津港泰龙公司总经理韩益军宣布了现场订车优惠,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经统计,活动现场最终斩获订单30台,其中20台为汉马H6车型,10台为华菱之星。至此,华菱爱“芯”之旅天津站圆满收官!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