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津卫新一代重卡“网红” 靠的就是一个“省”字!

  近年来,网红日益走俏,从"国民老公"王思聪受追捧到papi酱的横空出世,再到一个个草根瞬间爆红,可谓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网红。那谁又是我们重卡界的"网红"呢?2016年5月17日-18日,中国重汽连续两天在天津两家大型物流园上演"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购车嘉年华活动,成功助力重汽汕德卡斯太尔成为天津卫新一代重卡"网红",而粉丝们都说他俩靠的就是一个"省"字。

  "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购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天津奥森物流园
"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购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天津奥森物流园

  网红点石能成金·省钱

  "点石能成金,选对赚不停。"提到天津的物流运输就不得不说天津港!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综合性港口,天津港是华北、西北地区能源物资和原材料运输的主要中转港,同时也是北方地区的集装箱干线港和发展现代物流的主要港口,吞吐量多年稳居北方第一位。而依托天津港的港口运输业也是蓬勃发展,这其中天津源吉盈运输有限公司在17日活动中一次性订购5台中国重汽斯太尔M5G6X2340马力牵引车成为活动焦点之一。

  "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购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天津振东物流园
 "聚惠嘉年华、创富集结号"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购车嘉年华活动走进天津振东物流园

  据天津源吉盈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长冯树忠先生介绍,公司目前拥有运行车辆27台,主要从事天津港集装箱运输,运营区域覆盖北京、河北、山西等省份,以500公里以内的短途运输为主,一般车货总重都不会超过55T,这也是天津港绝大多数港口运输车队的现状。

  天津源吉盈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长冯树忠先生
天津源吉盈运输有限公司车队长冯树忠先生

  而如何在现状中创造更多收益,源吉盈选择用斯太尔M5G牵引车,其实这并不是源吉盈第一次选择斯太尔M5G,在去年的11月份公司就一次性采购6台斯太尔M5G6X2340马力牵引车,经过5个多月、近5万多公里的使用,冯队长发现斯太尔M5G的表现可谓越来越棒。首先是油耗低,从磨合期的34L百公里平均油耗降到目前的31L百公里平均油耗,相比车队其他车型百公里可节省燃油2-3L,按照单车月行驶1万公里计算,每月每台斯太尔M5G可为公司节省燃油200-300L,长此计算,带来的燃油效益不可小觑。其次是车辆的可靠性,源吉盈的车辆一般都使用6-8年,对车辆全生命周期的可靠性很是看重,通过对斯太尔M5G初期的5万多公里运行观察发现,产品故障率相比其他品牌要低,特别是搭载的德国曼技术MC07发动机,可靠性和耐久性相比同级别产品更优,为长期经济可靠运行提供夯实保障。最后是车辆的舒适性受到司机欢迎,斯太尔M5G标配有气囊座椅、810mm的大卧铺都为司机提供最舒适的驾乘环境,减少驾驶疲劳感,改善了驾驶环境。

  基于以上多项优秀表现,天津源吉盈运输有限公司再次购买5台中国重汽斯太尔M5G牵引车,并计划日后车辆更新换代首选重汽斯太尔。

  网红十八般武艺·省力

  "十八般武艺,满足你需求。"当然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天津的物流运输可不仅仅是港口运输表现突出,冷链、快递、百货等高效物流市场也是欣欣向荣。而出勤率高、寿命周期长、运营成本低的国内最高端重卡中国重汽汕德卡自然受到追捧。

  中国重汽汕德卡受到追捧
中国重汽汕德卡受到追捧

  来自天津荣顺昌物流有限公司在18日活动中一次性采购6台中国重汽汕德卡C7H6X2牵引车,成为当日活动最"网红"事件!据了解,荣顺昌物流目前拥有包含国产、进口牵引车60余台,是美孚润滑油、路虎汽车配件、联合利华食品的承运商之一,常年往返于天津至上海、浙江、江苏等区域,选择6台重汽汕德卡是计划成立甩挂运输卡班车队,那为何是重汽汕德卡呢?公司副总经理孙准顺先生向卡车网记者做出解释。

  天津荣顺昌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准顺先生选择汕德卡
天津荣顺昌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准顺先生选择汕德卡

  "汕德卡可靠性信得过,两年连个灯泡都没换过"这是孙总向记者表达对汕德卡的第一印象所言。原来荣顺昌早在2014年就有采购5台重汽汕德卡牵引车,车辆到目前行驶近40万公里,没有出现任何小毛病,品质完全可与进口车媲美,性价比超高,这也成为公司再次选择汕德卡的主要原因。同时公司即将成立的天津-上海卡班运输,单程1200公里,要求16小时到达,单车单月行驶将超3万公里,对于车辆的运输时效和可靠性要求更高,而经过前期两年的观察,汕德卡绝对能够胜任!这样看好汕德卡原因就在于车辆匹配的德国曼技术MC13发动机,最高540马力输出,重载爬坡更有劲,不费时,与之匹配的进口ZF16变速箱,速比分配更合理,品质有保证,同时曼技术的MCY13Q桥,可选小速比,大马力小速比经济性更好,效率更高。而且汕德卡拥有的平地板超大舒适驾驶室,空间宽敞,轿车化配置,同时超低的发动机噪音和驾驶室主动隔音技术,让汕德卡和进口卡车一样安静,大大减轻了驾驶员疲劳强度。

  汕德卡绝对是司机眼中的"网红"
汕德卡绝对是司机眼中的"网红"

  站在汕德卡前面的孙总,可谓信心十足。想想也是,这样省力高效的赚钱机器让谁拥有都高兴。

  网红坦途任驰骋·省心

  "坦途任驰骋,服务有保障。"车行万里难免有故障出现,卡友都说养车费心,但选择重汽汕德卡绝对让你省心。

  用户为中国重汽点赞
用户为中国重汽点赞

  荣顺昌物流的孙总还讲到:"汕德卡拥有的整车2年不限里程的的超长保修期,可每年帮助车队节省维修费2万多元。而且曼技术发动机领先的8万公里换油周期,曼技术后桥10万公里换油周期,让车辆有更多时间行驶在赚钱路上。"同时汕德卡专属的1324T服务模式,也让荣顺昌享受到私人定制的"快感",重汽服务人员定期上门车辆检查,服务保障可谓随叫随到,让车辆运行毫无后顾之忧,同时500余家遍布全国的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保障,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帮助。

  省钱、省力、省心是新常态下物流运输对车辆的高要求,也可以说是新一代重卡"网红"的标准,显然中国重汽汕德卡和斯太尔做到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