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柳特金陆载货产品南宁投放

  2016年7月12日,由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一汽无锡柴油机厂、南宁市世盛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联手,在邕城南宁举办一汽解放柳特金陆载货产品南宁投放推广销售活动。南宁地区新老用户及多家运输公司代表参加了投放推广活动,体验感受柳特金陆、安捷e新车魅力。

金陆南宁投放仪式金陆南宁投放仪式

  解放金陆载货是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为满足迅猛发展的城乡物流、快递业务市场需求推出的新产品。

  继承了解放J6L高端驾驶室技术血统,无盲区设计和独有的车门防撞梁结构,大幅提升车辆主动及被动安全性,时尚大气外表和典雅人性化内饰,全方位彰显金陆系列高大上品味。

  金陆系列载货车延用柳特成熟过硬的中型底盘,具有4×2和6×2两种驱动形式,选配四缸和六缸发动机,满足国Ⅳ排放、并拓展国Ⅴ。整车具备不同厢长的栏板、厢式、仓栅、翼展开厢式车厢,底盘一体化设计制造、满足不同用户个性要求;一汽解放柳特公司自有的上装车厢设计、制造能力和经验沉淀,更具优势满足时下趋行的大用户及特定运输作业对上装车厢的定制化需求。

来源: 一汽解放柳特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