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汽解放柳特首批半挂轿运车交付一汽物流

  2017年6月19日,一汽解放柳特首批5列符合《GB1589-2016》限值规定的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交付一汽物流有限公司。解放柳特安捷轿运实现从研发试制、生产准备向批量生产销售跨越。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交付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交付一汽物流有限公司

  本次交付的柳特安捷轿运列车为主挂一体化设计制造,驾驶室为长头驾驶室结构,在安全性上首屈一指,发动机采用了锡柴6DL2-31E5/310马力国五排放发动机,匹配法士特9JS119A变速箱,车桥采用一汽蓬翔457系列,主减速比4.11。前桥采用3片式少片簧结构,后桥则采用拖曳臂双气囊悬挂,进一步降低了鞍座高度。

  挂车采用富华车桥,拖曳臂式气囊悬挂,配合235/75R17.5的小轮胎,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在挂车的左侧装有发动机远程启动及装车平台液压操作机构,一个司机就能完成所有的装卸操作,在方便的同时更节省人力。

  由于长头车的驾驶室位于发动机仓后,驾驶室的高度相比平头车更低,同时发动机舱盖向前翻转,不会与装车平台发生干涉,完全不影响日常维护保养。

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一汽解放柳特安捷长头半挂轿运列车

  移步室内会场,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先生表示,首批次交付的5列长头轿运新车只是更新采购的开始,柳特公司的一体化轿运车产品非常适合一汽物流,在后续还会订购更多的解放柳特一体化设计制造的轿运车列车。

  在活动现场,柳特公司还与多年的合作伙伴山东蓬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轿运产品产能,共同应对可能会出现的爆发式需求。

来源:专用汽车杂志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柳特,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柳特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