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签单56台!陕汽“黄金行动”再掀热潮

  河南:X3000黄金版牵引车郏县品鉴会

  2016年7月18日,陕汽郑州办事处联合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顶山同军汽车服务站,共同在平顶山郏县举行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品鉴会,活动中签单26台。

陕汽德龙X3000郏县品鉴会陕汽德龙X3000郏县品鉴会

  据了解,河南郏县地区主要以重型牵引车拉砂石料为主,客户对陕汽品牌普遍认可,以前F3000在当地就有过硬的群众基础,此次德龙X3000黄金版的推广更是如鱼得水。

  品鉴活动中,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顶山区域经理李建伟对德龙X3000黄金版进行了“720°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详细地介绍了省油的产品优势以及20万公里保养全免的优惠的服务政策,现场客户跃跃欲试。

  很多客户上车进行了体验,豪华实用的内饰、舒适的航空座椅、智能的天行健车联网服务系统吸引众多体验客户的目光,尤其当客户躺在宽大的卧铺上实际感受后,激动地说: 陕汽的这款卧铺真是宽敞,躺2个人都没有问题,对于我们长途运输可以缓解疲劳,真是人性化的设计。”

  一个竞品的老用户对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进行了试乘试驾后说:“以前以为我开的车驾驶室是最豪华最舒服的,没想到陕汽X3000黄金版更舒服。以前买车首先考虑的就是驾乘的舒适性,现在好了,陕汽有这么一款车,还配潍柴大马力发动机,再换车就换这一款了。”

  很多客户试乘试驾后,对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竖起了大拇指,本次活动签单X3000黄金版牵引车26台,意向客户50余人。

  江西: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

  2016年7月16—19日,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江西赛区比赛分别在上饶、萍乡盛大开幕,邀请当地物流公司、重卡客户等近百人参与。在上饶,虽然比赛中倾盆大雨,但是丝毫不影响选手比赛的热情,赛场上的火药味一点不比雨小,随着本站车王的诞生,上饶站车王挑战赛圆满结束。

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

  在赣西煤城萍乡,萍乡地区重卡司机朋友们踊跃报名参赛。本站比赛用车为X3000黄金版AMT自动挡牵引车,该车自上半年在萍乡地区上市以来,受到萍乡客户热烈追捧。

  本站比赛选用该车也是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X3000黄金版AMT自动挡牵引车的优越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最终万建华赢得本次挑战赛萍乡站车王桂冠!

  天津: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

  2016年7月15日,陕汽京津办事处联合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潍柴天津办事处、法士特天津办事处等黄金产业链,以及经销商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6年京津地区首场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暨烧烤啤酒晚会。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

  当日,150多名嘉宾齐聚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院内,共同分享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的美好时光。幽默诙谐的主持,精彩的舞蹈,专业的720°绕车讲解,丰富的抽奖活动,高潮迭起,掌声此起彼伏,活动中穿插的喝啤酒大赛让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在一阵阵“陕汽重卡”的呐喊声中,开始了一轮接一轮的现场签约仪式。

  “盛夏钜惠,疯狂抢购”是贯穿今夏的主题,为答谢广大车主对陕汽重卡的厚爱,凡在活动期间订购陕汽重卡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每车赠送2000-3000元的礼品。活动现场签约25辆,并达成意向客户50余人。

  山东:陕汽德龙X3000泰安地区品鉴试驾会

  2016年7月16日,陕汽济南办事处联合济南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陕汽德龙X3000产品山东泰安地区品鉴会。为用户送去产品与超值服务体验的同时,全方位为用户展示了“陕汽轻量化X3000载货车”产品。此次活动有老客户、竞品客户及意向客户近70余人参加。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

  是精品就要体现出价值,正确的引导用户,让客户放心购车、安心用车,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合理使用车辆、做到真正的节油、降低维修与运输成本。在与客户现场互动交流及现场答疑环节中,针对客户提出的各种疑惑及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答,使客户真正了解到产品的各项特点。此次活动主推车型是陕汽德龙X3000 8×4复合版载货车,该产品自全面升级上市以来,凭借优越的轻量化设计、出色的节油效果以及合理的动力匹配,在国内载货车领域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陕汽黄金产业链的各个部件以及产品的轻量化、人性化设计、整车细节优化及低油耗、强动力等特点,向客户完美的诠释了德龙X3000载货车产品高效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产品体验环节,现场客户被产品的表现深深折服,大家伙纷纷争先上车体验。

  “陕汽轻量化”一直传承“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只做精品的理念,能够做到想用户所想,忧用户所忧。产品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现场斩获订单5台,发展意向用户30多人。

来源:陕汽重卡销售公司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