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北人李昌喜:发动机,我就认锡柴

  李昌喜有着东北人一贯的豪爽性格,说起话来一点不拐弯抹角,提起锡柴发动机来单枪直入:“锡柴机好啊,我用着是真觉得好,是真好!”
锡柴机干得多“吃”得少

  家在吉林省松原市的李春喜是个锡柴粉儿,据他说周围很多用锡柴机的亲戚朋友,都认可锡柴。用他们的话说,“锡柴不愧是中国动力专家!”

  一样跑,干得多“吃”得少

  说起松原,它是位于吉林中西部一个地级市,而就是这片黑土地上孕育出了“粮仓、林海、肉库、鱼乡”的美誉,并成为“中国北方经济增长四小龙”之一。李昌喜的营生和粮仓不无关系。而他所信赖的锡柴机也与这片黑土地的粮食收获息息相关。

  每年,一到9月份,就开始了松原地区收玉米的大日子。一年丰收在望,成熟的玉米一棵棵挺立在地里,饱满的金黄玉米穗儿等待着农人的收割。这正是李昌喜和他的锡柴机开始忙碌的时刻。

  李昌喜从去年开始购买玉米收割机,选发动机时,得到周围人的一致推荐:一定要用锡柴发动机。这就是口碑啊,李昌喜当时心里就想。

  买了锡柴发动机的玉米收割机之后,李昌喜第一次用就感受颇佳:“噪音小,160马力,动力真足!”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李昌喜还有了新发现:“这发动机还很省油啊!”

李昌喜家的三台收割机都是清一色的锡柴机

  问他到底怎么省油的,能省多少油时,李昌喜爽朗大气的笑着说:“具体省多少我还真没算过,但是你看我们锡柴机和其他发动机一块跑,大家都是忙,一天一刻不歇,我的车加一次油明显比其他同类发动机的车跑的时间长!你看,活儿没少干,加的油少了,那不是省油是什么?”

  售后好,上门服务很贴心

  松原是全国玉米生产基地,每年收玉米在当地可以说是一个大工程。又快到了一年忙碌的季节,李昌喜说,“因为去年用得好,今年我又加了三台收割机,一色儿锡柴机!别的发动机我不用!就认锡柴!”

  其实,李昌喜认准锡柴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服务。

  “收玉米是个季节活儿,忙起来真是连口饭都顾不上吃,所以我们对车辆的发动机要求也非常高。”李昌喜说,“发动机出点啥问题,花钱修不说,叫不来维修的,干不了活才是真正耽误事儿。”用锡柴机让李昌喜在整个忙碌收获的季节里分外放心。“首先,锡柴机故障率低,很少出毛病,偶尔出点小故障,锡柴有24小时热线服务随叫随到。”

  第一年的锡柴使用初体验,李昌喜总结说:“售后做得太好了,上门服务很贴心!”

李昌喜和他的锡柴机

  这评价缘于去年锡柴机的使用经历,李昌喜说,“正是农忙的季节,一开工有时候能忙到夜里一两点,有天晚上我们忙着最后一块地的收尾,结果车子突然熄火了,这可把我急坏了,车坏了是小事,这地里的庄稼没收完,人家都起早贪黑的等着呢可咋办。我们赶紧给服务站打了电话,没想到服务站详细了解情况后立马派了维修人员过来,一检查,换个小零件的事,十几分钟就换好了,前后不到一个钟头时间。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啊!”除了紧急抢修值得称赞之外,锡柴还为这些季节性“连轴转”的收割机提供上门检修保养服务,“我们不用花时间开到服务站去做保养,站里的服务人员在机子歇脚的间隙直接到地里来做保养,为我们农忙时节的丰收争分夺秒!”

  硬实力,日久见真“芯”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芯。用这句话形容锡柴发动机再合适不过。李昌喜说,当地跑重卡、轻卡运输的很多都选择锡柴,这机子好,值得信赖。

锡柴机以硬实力赢得了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做让用户满意的柴油机、让用户放心使用正是锡柴一直以来的目标与方向。从200万公里无大修的金牌用户到李昌喜这样在农田里劳作的普通用户,锡柴从未改变过自己的初心。让用户满意已经成为创造锡柴品牌价值的最有效手段,锡柴也希望,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成为锡柴品质精益求精、品牌成长发展的见证者。

  以质量发声,以服务赢信,以口碑传誉,锡柴正源源不断释放着自己的品牌魅力。从新疆第一位用户200万公里无大修的传奇到“回娘家”精芯服务获赞誉,再到2016年锡柴优质用户之家——奥威百万公里俱乐部成立,锡柴机以硬实力赢得了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锡柴机正涌入市场,服务于像李昌喜一样默默无闻的普通劳动者,为他们的勤劳致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此刻,又是一年丰收在望,有锡柴机的陪伴,李昌喜的心情也同松原当地开始成熟的玉米一样美滋滋飘散开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李兴黄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发动机 玉米收割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