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在青海推广车用尿素加注站

  近日,“昆仑之星”柴油尾气净化液撬装站建设现场会在青海举行,会议对撬装站试点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行业特点,对下一步撬装站的整体推广做出了具体安排。作为“昆仑之星”柴油尾气净化液撬装站设备供应商,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邀请参加此次现场会,其所供应的撬装式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可兰素车用尿素加注站

  2015年12月29日,由可兰素供应的柴油尾气净化液撬装式加注设备在中石油青海西宁韵家口加油站正式安装运行,这是中石油的第一套撬装式车用尿素加注设备。运行半年以来,在经历了多个低温严寒天气的考验后,可兰素撬装式车用尿素加注设备始终运行良好,从未出现故障,让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省了不少心。

  在西宁韵家口加油站车用尿素加注项目前期试点中,可兰素工作人员亲自赶赴现场,对加油站当地的气候环境、地理位置等情况深入调查研究,经过反复论证后,得出一套适合客户安装使用的加注站建设可行性方案。正是由于前期的工作准备充分,后期加注站运行十分顺利,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可兰素撬装式加注设备,是一款根据客户要求,结合车用尿素性能和存储要求开发的加注存储一体化设备。存储仓体采用不锈钢板制成,内附保温隔热层,严格按照车用尿素的材质要求选用相应的机组配件。其采用了航天高科技纳米材料,能够抵御严寒天气,防止车用尿素溶液在低温下凝结,保障车用尿素的供应。并且还具有定量加注、自动计量、自动结算、加注客户档案备份、加满自封等功能。

  随着政府和公众对环保的要求和重视程度的提高,车用尿素前景广阔。车用尿素又称柴油尾气净化液,能减少柴油车尾气污染物NOX的排放,是柴油车达到国Ⅳ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必备产品。自国Ⅳ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以来,市场对车用尿素的要求也进入了新阶段,市场需求量大,前景广阔。可兰素将坚定不移地做好车用尿素及其加注设备的品质保障工作,打造品牌优质服务,树立可兰素车用尿素首选品牌形象,实现市场份额稳步增长。

来源:可兰素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尿素加注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