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风神轮胎荣获焦作市2016年度“50强”工业企业

  近日,焦作市工业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业发展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为焦作市重新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供有力支撑。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作市“2015年度中心城区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先进企业”暨2016年度“50强”工业企业焦作市“2015年度中心城区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先进企业”暨2016年度“50强”工业企业

  会上,风神轮胎股份公司被评为焦作市2015年度中心城区工业企业突出贡献先进企业暨2016年度“50强”工业企业。总经理张晓新代表公司出席了会议,并代表全市工业企业做了典型发言。

  张总指出,2016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在当前经济形势普遍下行的大背景下,为支持焦作经济发展,服务全市经济转型建设,风神轮胎作为全市骨干企业,当前企业发展的当务之急有两个。一是对内坚持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严抓品质和成本;二是对外不断通过差异化的竞争战略,实施客户细分、市场细分、产品细分,稳步提升风神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主要做好三点工作。一是实现由“量”的经营者向“质”经营者的转变,最终成为“质”的领导者;二是实现由过去传统的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的转型,也就是说在提供卓越产品的同时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国际化。战略转型的最终目的是打造持续竞争新优势。

  张总强调,作为焦作市的重点企业,风神轮胎2016年将在焦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提质增效、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经济转型示范市,重新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创造焦作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来源:风神轮胎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风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风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