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乘风而上,风神轮胎重卡新品+车队智能轮胎解决方案发布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浪潮下,智能化的应用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如今国内商用车领域的智能化发展同样也已迎来风口期。智能重卡、智能车队管理系统、智能应用等相关产品正在逐步优化着运输行业的TCO,而作为国内轮胎领域的佼佼者,风神轮胎的智能化产品已经踏风而来,展现出乘风而上之势。

  2020年9月19日,正值风神轮胎55周年华诞之际,以“质”敬武汉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风神轮胎重卡轮胎新产品暨车队智能轮胎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英雄城市武汉举办,风神轮胎以新产品及智能化方案回馈了55年来始终信赖并携手同行的所有人士。

风神轮胎重卡轮胎新产品暨车队智能轮胎解决方案发布会风神轮胎重卡轮胎新品暨车队智能轮胎解决方案发布会

  以品质赢得胜利,用智能创造未来

  此次会议以“‘质’敬武汉 ‘智’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向客户传递风神“以质取胜”的理念和做全球工业轮胎“质”的领导者的战略定位,表达风神轮胎将以55周年为新起点,愿与东风商用车及广大合作伙伴一道用“智慧”和“智能”打造未来的信心与决心。而风神轮胎选择武汉作为会议地点,是对英雄城市的礼赞,更是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促进湖北的新振兴。

  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玮先生在活动现场讲到:风神轮胎是东风商用车40余年的合作伙伴,连续18年获得东风商用车“最佳供应商”和50周年“特别贡献奖”。双方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建立了相互信赖、荣辱与共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风神轮胎以五十五华诞为契机,继往开来、再接再厉,积极应对新挑战、迎接新机遇,进一步密切与东风商用车的战略合作,努力打造主机厂与零部件企业合作的新典范!

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玮致辞东风商用车副总经理王玮致辞

  而在品质与智能协同发展方面,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指出风神轮胎要以“科学至上”理念为引领。王锋现场表示:以世界品质,国际品牌为愿景,风神轮胎要瞄准做全球工业轮胎“质”的领导者和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专业公司的战略定位,推进“五个风神”--世界风神、科技风神、数字风神、绿色风神、人文风神战略布局,围绕“转型升级 以质取胜”工作主题,推进“三个精准”--精准营销、精准研发、精准管理和“三个创新”--营销创新、研发创新和管理创新。通过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服务力共同构建风神轮胎的竞争力。

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致辞风神轮胎董事长王锋致辞

  解决痛点需求,方案+产品双管齐下

  对于国内物流车队而言,轮胎的管理相对复杂,全生命跟踪难度大、影响轮胎成本和安全的因素多、司机人员管理困难、轮胎采购成本及使用成本难以准确计算,这些都是终端要面临的痛点问题。为满足解行业需求及解决终端痛点,风神轮胎车队智能轮胎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风神轮胎车队智能化运营高级总监许小丹现场介绍到:风神轮胎此次发布的车队智能轮胎管理系统,由北斗智能终端、数字轮胎模块、智能轮胎管理数据平台、智能手持终端共同组成,可利用数字化手段对车队轮胎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跟踪、管理、数据分析,可实现实时报警功能、业务管理功能、数据统计功能以及管理分析功能,可以极大程度上帮助车队降本增效,提高运营的安全性。

  除智能化系统之外,风神轮胎针对不同车辆及运输工况也提供了全面的轮胎产品。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风神轮胎重卡新产品是利用倍耐力国际先进的轮胎结构技术和独有的核心技术体系,面对终端细分市场推出的可满足不同车型的低油耗、轻量化、高里程、高耐载、智能化的系列重卡轮胎产品。

风神轮胎系列产品

  从细分产品推出到车队智能轮胎解决方案的发布,如今的风神轮胎正在朝着智能化发展方向转型升级,而站在55周年的全新起点之上,风神轮胎未来也将继续深耕智能轮胎、绿色轮胎等产品的研发,完善智能化、网联化的解决方案,以品质、智能树立中国制造新形象。乘风而上的风神轮胎,未来可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风神,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风神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