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公司举行运营20周年纪念活动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由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立,是中国领先的滤清器制造商,专业生产车用、发动机用滤清产品,是中国首批获得国际质量认证的滤清器生产厂家之一。
上海弗列加公司举行了其运营二十周年的主题纪念活动上海弗列加公司举行了其运营二十周年的主题纪念活动

  最近,上海弗列加公司举行了其运营二十周年的主题纪念活动,回顾上海弗列加二十年的建设历程,展望“十三五”规划。20年间,上海弗列加以不断创新的精神,秉承为客户提供终身服务的理念,全力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利用康明斯滤清系统全球资源,结合本地环境、气候等不同特点进行适应性开发,帮助客户延长设备在恶劣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活动中,公司总经理于翔对客户、合作伙伴、股东等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上海弗列加将继续围绕公司远景、使命和工作计划,通过创新驱动、变革思维、技术引领、专业协同、质量精益、务实高效的发展和经营理念,推动有盈利性的规模增长。

操作生产线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第二工厂

  上海弗列加先后于1997年3月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1998年3月获得QS-9000质量认证,2003年10月获得TS16949(2002版)质量认证,2010年1月获得TS16949(2009版)质量认证。同时,上海弗列加高度重视生产环境安全和健康,得到了环境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可,并于2004年12月获得ISO14001环境认证,2009年6月获得OHSAS18001环境认证。另外,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在武汉成立第二工厂,以更强的生产能力和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客户。

弗列加滤清器弗列加滤清器

  目前,公司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发电机组、船舶、铁路机车等领域,除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外,还出口远销到北美、欧洲、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客户涵盖了国内外主流汽车、发动机厂商,如康明斯、东风、一汽、上汽、小松、徐工、柳工、现代、斗山等。

  在成立20年以来,上海弗列加既继承了东风公司艰苦创业的传统,又发挥了康明斯公司技术领先、管理领先的市场优势,有着非常优良的“血统”,根本就是一家既有技术,又特别勤奋的“别人家的公司”典范。现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公司已经是国内滤清器行业的“小型巨人”和内燃机零部件行业的“排头兵”。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