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扶持快递业发展,国家都出台了这些政策……

  快递行业作为目前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快递行业的健康发展也深受国家政府的重视,进而出台了一系列的《关于促进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快发展邮政行业职业教育的指导意见》等的积极引导快递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意见,并将快递行业的发展纳入“十三五”规划当中重点布置。那么目前各省(区、市)针对快递业发展又有哪些相关政策出台呢?根据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官方网站部分统计,各地区从自身出发,制定出台完善了快递行业发展规范。相关政策规范如下,各省(区、市)邮政条例,邮政行业、快递业“十一五”“十二五”等五年规划不在统计之:
快递业务
快递各省(区、市)出台的快递业相关扶持政策

  据初步统计,各省(区、市)出台的快递业相关扶持政策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促进快递业发展实施意见、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互联网+”行动、保障邮政行业车辆便捷通行等。其中,出台促进快递业发展实施意见的省(区、市)有25个,出台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实施意见的省(区、市)有19个,出台快递车辆管理办法的省(区、市)有7个等。

来源: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 作者:truck
文章关键词: 电子商务 快递运输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