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个月38台订单?每趟运输省500?汕德卡对买卖方做了什么?

  焦作,一个被誉为煤炭运输进出的窗口、物流运输的大市,其存在的影响力度自然不需过多解释。2016年11月19日,以“循规到钜 赢势来喜”为主题的中国重汽60周年汕德卡&斯太尔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就在此展开,新的经销商、新的用户与汕德卡共同结缘,未来事业的发展从一辆卡车而改变。

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

  卖方认准重汽 经销行业发展的“催化剂”

  从一开始步入社会就进入汽车运输行业,开过2年的卡车,做过卡车的维修工作,再到最后从事14年销售行业,这就是来自河南华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存华的人生经历。有着14年销售经验的丁存华,在2016年的7月份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中国重汽这个品牌,卡车网记者在与丁总的交谈中不难听出他对中国重汽很是满意。据丁总讲述:“在没有加入中国重汽之前,与当时所做行业品牌内的核心人物交谈时,聊到了中国重汽,这些企业对中国重汽有着很大的恐惧感,中国重汽已经成为了业界内所讨论的焦点话题,从这里就看出重汽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潜力。”

河南华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丁存华河南华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存华

  中国重汽自与德国曼公司合作以来,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主要体现在节油性、舒适性、安全性等多个方面,用户对车辆有着高度的认可与良好的口碑,而这就是丁存华最为看重的。“在国产车里面几乎没有能和重汽相匹敌的,在我看来,未来的3-5年内,中国重汽的市场定会有一个爆发期。”丁存华说道。

  焦作,一个物流运输的大都市,70%-80%以煤炭运输为主,在这样一个煤炭运输枢纽地,车辆的选择尤为重要。有的人这样跟丁存华讲:汕德卡的价钱太贵,不适应煤炭运输的市场需求,发展不容乐观。但对于丁存华来讲,事实摆在了面前才能说明一切,从8月份到现在,丁存华卖出去的6×4汕德卡,全部应用在煤炭运输,不仅如此,同样的马力、同样的挂拉相同重量的货物,一趟下来要省400-500元,这样既能赚钱又能省钱的卡车谁不爱?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经销与服务是息息相关的,只有做好了服务,销售量才会搞起来。焦作地区的物流行业主要以融资为主,物流企业是根本,服务是关键,好品质的卡车自然要配好服务,中国重汽优质的售后服务让用户群体得到保障,丁存华自身也是信心满满,因为服务是他最为看重的一点,他有信心能做到让用户们省心与放心。到今天为止,已有38台订车数量,看来中国重汽的汕德卡与斯太尔,也许就是丁存华事业兴起的两大武器。

  买方选择重汽 运输行业发展的“制钞机”

  买这个车给我的感受就是一个字:值!这是来自河南焦作的韩团结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出的一句最富有激情的话。从司机到车老板,20多年驾驶经验的韩团结用一个字道出重汽汕德卡是一辆值得拥有的卡车,从开始讲述与汕德卡的结缘到结束,脸上始终露着满意的笑容。

中国重汽汕德卡汕德卡用户韩团结

  在与家里的朋友闲聊时,了解到汕德卡刚刚来到在焦作并举行了一个宣传活动,听说这辆卡车既舒适又省油,韩团结二话没说就去了现场。业界都说“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会面临很大的风险,对于韩团结而言,这第一口他是非吃不可了,见到汕德卡的第一眼,就已经得到这位老司机的肯定,当机立断,直接就定了一台,这一举措也使他成为了焦作地区第一个拥有汕德卡的用户,而他是属于焦作地区那20%-30%里的物流运输人。“我是跑焦作到呼和浩特的专线物流运输,之所以选择汕德卡,第一点是看中了它的节油性,在一个就是舒适性和安全性,汕德卡非常适合跑长途运输,动力性很好,跑起来不费劲,这台车买得真值!”韩团结说道。

中国重汽汕德卡韩团结现场讲述使用汕德卡经历

  韩团结可以说是一位地道老司机,汕德卡能够在老司机的口中得出如此高的评价,自然是有着它的独到之处。韩团结对卡车网记者说道:“为什么说它是跑长途的好手呢?我一个人开车一天跑上个1000公里都不会觉得累,不仅如此,我的车在处于磨合期时,和同类别车相比,拉一样的货物,跑一个来回700公里,我能比他们省下500元油钱,就这一点我不得不叫好。现如今我的车已经跑了3个多月 7万多公里了,越跑越省,汕德卡真的是一款好卡车,现在物流不是很好做,挣不来钱,但是汕德卡又让我看到了希望,我还有一辆别的车,明年我就会处理掉,再买一台汕德卡,我相信汕德卡能够助我事业成功。”

  一台汕德卡,不仅让做经销商的丁存华受益,更让一名老司机在事业低谷时寻到了希望,买卖二人也因汕德卡而成为了朋友。“买卡车就买汕德卡”,一句玩笑话,竟慢慢变成了一句佳话,看来能让经销行业、运输行业发展的利器,非汕德卡莫属!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重汽商用车 汕德卡 斯太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