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卖好车 做好服务 2017要这样做联合

  2016年底中重卡的销售大势,联合卡车没有错过,完成了年初的预期目标。“很明显,今年来参加联合卡车商务年会的经销商看上去要比去年开心。”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对今年的销量算是满意。12月26日,水泊梁山,联合卡车的销售英雄集结。虽然不止108将,但的确是联合卡车精挑细选的良兵。对李衍硕总经理来说,有一个会打仗的队伍更让他满意。

  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联合卡车2017年度商务大会

  之所以选择梁山,李衍硕总经理说,市场如战场,一定要让销售人员保持战斗精神,时刻准备亮剑!力争2017年年销8500台,对于联合卡车目前的市场销量基础,按着常规预测比上年增长20%这已经算是一个保守的数字了,但是集瑞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却安抚经销商:“目前中国经济尚不明朗,经销商一定不要冒进,一定不要追逐虚假的繁华,不单单看重销售数量,还要看销售质量。不妨,卖好车,做好服务,稳稳的发展下去。这才是联合卡车对大家所要负的责任。”

  卖好车=新平台+细分产品

  2017年,联合卡车列出了TOP10项目工作,第一项就是打造细分市场的爆款产品,针对性满足细分市场需求。李衍硕总经理说,联合卡车就是要去抢夺别人的市场,那么只有产品更加适应市场,才有更大的机会。

  集瑞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集瑞联合卡车董事长李胤辉

  对于新产品,值得重点一提的是联合卡车的全新平台产品——E驾,是2017年联合卡车E平台经济型重卡代表车型,全新设计的驾驶室,同时满足安全性和轻量化的用户诉求,空滤等附件进行了全新布置,发动机采用联合卡车经典动力YC6K1042国五发动机,匹配12档铝合金变速箱,蓬翔QL400轻量化车桥,底盘追求轻量化的同时,更注重可靠性和稳定性,是抢占经济型重卡市场最有力的一款拳头产品。

  在传统牵引车市场中,自9月21日开始,全国的公路运输瞬间开启了“标载”模式。各家纷纷推出属于自己的“轻量化”牵引车。此次联合卡车顺势推出了一款国五6X4超级轻量化的单胎牵引车产品,这辆车采用宝钢7毫米高强度钢板辊压车架,匹配联合卡车定制的13吨级新款轻量化457驱动桥(即蓬翔QL350桥)、铝合金壳体变速箱、铝合金轮圈和425大单胎等多项措施,有效降低了车辆自重。经过实际称重,这辆车的自重为8.1吨(一个315备胎、油箱70升柴油),在国产同类型车辆中名列前茅。

  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先生联合卡车代理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李衍硕先生

  针对于2017年载货车市场,李衍硕总经理表示,9.6米载货车市场将得到长足发展,联合卡车针对快递物流市场推出的一款4×2厢式车,采用UH高顶驾驶室,搭载潍柴WP6,245马力发动机,货箱长度9米6,实现装载容量最大化。同时,同样匹配该款发动机的6×2厢式车将抢夺零担快运市场。

  九款细分车型看点多九款细分车型看点多

  针对于已经断崖式下降几年的自卸车市场,李衍硕总经理预测2017年将占到整个市场份额的20%,联合卡车也将持续提高6X 4自卸车的市场份额。同样在一些大马力运输市场,联合卡车也将继续推进13L大马力发动机的市场应用,满足一些特定应用领域的市场需求。

  做好服务=线下+线上

  服务工作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信任,服务工作是一份保证,更是一份责任。回顾2016年,联合卡车通过从服务网络建设与管理、服务业务实施策略与方案、服务效率提升、配件网络建设与管理、配件业务优化与调整、配件订单时长及满足率、客户信息建设与管理、主动服务关怀、服务满意度提升等九方面进行了具体提升。

  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

  展望2017年,联合卡车人将不忘初心,建立线下+线上的精准服务模式。首先针对线下,集瑞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胡良够首先发布服务新举措,对于经销商的外出服务、工时政策、配件管理费及旧件运费全新评估,提升经销商、服务商服务积极性,对于用户关心的保养、保修标准,联合卡车首次保养里程提升至2000-5000公里或2个月,定保周期“机、箱、桥”等大总成统一提升为5万公里/次。底盘零部件保修期更是从以往的车辆里程指标模式统一调整为按36个月不限里程模式保修,让经销商和用户感受重磅利好消息同时也让大家对联合卡车产品品质刮目相看。

  推出联合通+G7线上服务新模式推出联合通+G7线上服务新模式

  同时,服务在现在这个市场环境下,已经不再简单的布局网点和提高备品量对于线上,联合卡车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圈,在自有“联合通”经济、安全、便捷、智能的专业服务基础上,联手G7系统,在快递运行速度、稳定可靠运行及细分行业智能化方面全面提升,推出最新的联合通+G7 smart系统,使得车辆运输可视化、安全性、经济性与智能化的特征更为出众,帮助用户卓有成效的提升车队运营效率。

  不管是产品还是服务,联合卡车已然不是后知后觉的“小学生”,在强大股东方和兄弟企业的支持下,2016年的联合卡车在市场化的淬炼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2017年,联合卡车将继续夯实产品质量与服务,在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维稳与核心经销商的合作关系,在竞争依然激烈的市场中脚踏实地,步步为营,稳打稳扎,向8500台的销量目标奋勇出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系 2017年会 V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