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松远运输三周年 东风康明斯送了一份大礼

  “我很认可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哪怕是小的零部件都不爱坏,而且还很省油,别的发动机根本比不了!”当卡车网记者问起目前使用的东风柳汽车时,天津松远运输公司的老板丁松对车辆尤其是匹配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赞不绝口。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当然,光夸赞还做不了“真爱粉”,丁总还用实际行动表明,继购买了上百台匹配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乘龙汽车后,今年又采购了100台,并于2016年12月10日举行了交车仪式。

天津松远运输公司的老板丁松天津松远运输公司的老板丁松

  选择12月10日举行交车仪式并不是随便之举,这天恰好是松远运输的三周年年会,双喜临门,自然别有一番热情。将交车这样的盛事与年会一起举行,也凸显了松远运输对所购车辆的重视,对东风康明斯的喜爱自然也是溢于言表。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

  在这次天津松远---天津勇瑞年---东风柳汽百辆乘龙汽车交车仪式中,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和卡车、零部件企业到场,其中东风康明斯的相关领导也悉数到场庆贺。可以说,在松远运输三周年之际,东风康明斯以交车的姿态送出了一份别样的“大礼”。

  “东风康明斯将一如既往的以专家服务畅行天下为宗旨,为松远运输继续保驾护航。” 诚如东风康明斯区域管理部部长张俊所言,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秉承了康明斯发动机的优异可靠性,采用加强型燃油滤清器,加大对燃油系统的保护,油品适应性更强,而且使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爆发力强,加速快,爬坡有劲。

东风康明斯区域管理部部长张俊东风康明斯区域管理部部长张俊

  有了超强喷射和燃油系统的东风康明斯在燃油经济性上自然也不落后,而且还拥有康明斯EP机智人节能系统,可灵活选择动力和经济两档选键,轻松实现节油梦想。据丁总介绍,松远运输既有煤炭运输,也有危化运输,综合测算发现使用的东风康明斯3000公里里程比其他的发动机仅油费就节省800元,而每台车每年几乎都是18-20万的里程,油费节省的就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当然,在运价不断降低的今天,运输效益的提升除了燃油经济性外,还要考虑轻量化。而东风康明斯比同类发动机轻100-200斤,多拉快跑的运输,运营效益自然也会提升。丁总告诉卡车网记者,东风康明斯与乘龙汽车的轻量化设计,使得公司的每台车比其他车型能多拉1.5吨货物,经济效益自然也收获满满。

东风柳汽乘龙卡车东风柳汽乘龙卡车

  不仅是东风康明斯,作为合作伙伴,东风柳汽对东风康明斯以及松远运输也提供了很多支持。匹配东风康明斯的乘龙汽车,不仅拥有黄金动力,而且在安全、可靠等性能方面也有较强的竞争力,成为快递、危化、运煤等领域的最佳选择。

  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程勇明表示,为实现客户的畅行无忧,东风柳汽将继续携手东风康明斯组成服务保障小组,以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提供强大的服务后盾,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确实如此,作为用户的运输选择,东风康明斯与东风柳汽的完美匹配铸就了产品的高可靠、高安全、高省油等竞争优势,获得松远运输等物流企业的信赖也就不足为奇了。

  同时,为了更好地为终端用户服务,东风康明斯北京商务处也发挥积极作用,了解到年初客户有购车需求后,京津商务处主任项存强就开始与客户联系沟通,为客户提供用车解决方案。尤其是像天津松远运输公司此类专业大客户,北京商代处更是提出了全面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方案,为客户降低使用成本,创造更大价值提供保姆式服务。

东风柳汽乘龙危化品运输车东风柳汽乘龙危化品运输车

  这次交车活动不仅让大家对东风康明斯的产品更加的了解,也看到了松远运输对东风康明斯满满的信任。“到明年我还有采购计划,别的车型我都不会考虑,必须是匹配东风康明斯的乘龙汽车!”因为东风康明斯的可靠,才有了松远运输的信赖,并且这信赖将一直延续!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