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聚焦服务 陕汽商用车全国配件代理商交流会召开

  2016年12月7日,陕汽商用车联合陕西双成新力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双成)举行陕汽商用车全国配件代理商交流会。陕汽商用车服务部副部长张海华、配件管理科科长邓宏刚、办事处服务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区域配件代理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陕汽商用车联合陕西双成新力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举行陕汽商用车全国配件代理商交流会陕汽商用车联合陕西双成新力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举行陕汽商用车全国配件代理商交流会

  2017年,陕汽商用车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强化管理,简化流程,提高效率。解决服务覆盖率。服务有效性和服务及时性是服务工作的重点,张海华部长要求全国配件代理商要切实提高配件的保障率,有效提高配件保障及时性,以此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随后,配件管理科科长邓宏刚就陕汽商用车2017年的配件政策、拆分件目录和车桥拆分件通用性对配件代理商做了详细解读,并对配件代理商所遇问题给予了解释和回答。

  陕西双成是陕汽商用车2016年度功勋配件代理商,全年销量、回款及综合考评名列第一。会上陕西双成陕汽商用车中心库负责人谭宁介绍了中心库的运营情况,并分别从区域车型分析、储备计划制定、配件库房管理(含系统管理)、配件发运管理等方面管理经验与全国代理商做了分享。

  会后配件代理商参了观陕西双成陕汽商用车中心库的配件库房,并对库房管理进行了学习。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