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高品质赢信赖!陕商延安、德御、德龍与智云都配TA

2024年1月28日,主题为“树品牌 创新高 赢未来”的2024年陕汽商用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延安召开。随着主要领导人的更换,陕汽商用车在过去一年发生了巨大变化,如今已经呈现出了一副全力向上拼杀的姿态。

努力向上进阶,自然离不开一众合作伙伴的通力协作。很应景的是,陕商此番也对外喊出了“誓要与合作伙伴共赢”的声音。

一众合作伙伴中,怎么能没有汉德车桥?双方同是陕西省本土企业,而且长期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一切都顺理成章。大会上,陕汽商用车更是授予汉德车桥战略合作供应商的奖项,进一步强化了双方的战略协同。

延安S700在展区内自然占据着C位。无论是柴油版,还是LNG版或CNG版,延安S700均搭配了汉德H系列高效节油专用桥。据了解,汉德H系列高效节油专用桥的轴荷为11.5吨-13吨,额定输出扭矩35000-40000牛米,拥有高效率、小速比、免首保以及长换油等优势特点,B10寿命超过了180万公里。实际上,汉德H系列高效节油专用桥在智能化方面的工作同样做的不错,比如主减油温,车桥振动,制动器温度与磨损实时监控均可实现,甚至是故障提前预警也涵盖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汉德H系列高效节油专用桥的驱动巡航工况效率可达到98.8%以上,能够为用户百公里节省油耗1-1.5L,每年可为用户综合盈利2.1-2.3万元。

与延安一道被重启的品牌还有德御,在德御Q300牵引车上同样看到了汉德车桥的身影,它就是汉德车桥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据了解,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采用最新轻量化设计,较市场同类产品每套轻150-200公斤,车桥B10寿命达到了180万公里。如今,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市场保有量已超万台,长免维护轮端等配套服务进一步降低了保养频次,每年可为用户节省1.4万元。

智云S300同样是本次展车中的一大亮点,据悉它的耗电量可以做到行业最低,是纯电轻卡中的性价比之王。在展区场外的一辆智云S300冷藏车上,汉德车桥3.5吨中央集成电驱桥予以了匹配。据悉,汉德3.5吨级中央集成电驱桥最大输出扭矩5800牛米,速比16.04,峰值功率可达120kW,综合效率较直驱提升8%以上,每年可为用户节省1900-2800元。

德龍轻卡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在展区场外的一辆德龍G300轻卡之上,笔者同样看到了汉德绿通轻卡专用桥的身影,该车桥产品额定轴荷在3.5吨至4.8吨之间,额定输出扭矩为11000牛米,较竞品轻10%以上,驱动巡航工作效率较竞品高2%以上,主减12万/30万长免维护并且轮端终生免维护。根据测算,汉德绿通轻卡专用桥较竞品每10万公里综合盈利3220元。

延安、德御、德龍与智云,这是新时代陕商的四大核心产品品牌架构。从这次陕商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不难看出,在上述四大品牌旗下的车型中,有很多都匹配有汉德车桥的产品。

随着陕商的崛起,相信双方的合作还将继续深入下去。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汉德车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