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0台国五轿运车交付 东风柳汽领跑柳州轿运行业

  2016年12月29日,柳州方盛汽贸与长久物流首批轿运车交车仪式在方盛阳和旗舰店内举行。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郑由丛先生、柳州长久物流公司总经理孟时宇先生、东风柳汽大客户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物流公司的各位老总和卡车司机朋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柳州方盛汽贸与长久物流首批轿运车交车仪式在方盛阳和旗舰店内举行柳州方盛汽贸与长久物流首批轿运车交车仪式在方盛阳和旗舰店内举行

  长久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现代化汽车物流民营企业,在中国物流业位于三甲之列,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设在北京,现已发展成为整车物流规划、零部件规划、普货物流仓储、运输、配送、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等领域的集合化综合服务集团公司,轿运车保有量近1000台。

  柳州长久物流有限公司隶属于长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分公司,主要为五菱、现代等品牌提供整车物流服务。今年与柳州方盛汽贸首次合作签订100台柳汽国五轿运车订单,首批交付50台。

轿运车乘龙轿运车

  此次顺利交车为柳州轿运车市场的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柳州长久物流总经理孟时宇先生从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崭新的乘龙轿运车钥匙,标志着东风柳汽与长久物流的合作迈入了新纪元。东风柳汽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最专业的销售团队,最优质的的售后服务,引领柳州轿运车物流行业发展。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汽车 轿运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