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以客户为中心 昆仑润滑油北京召开重点经销商大会

  为全面提升中国石油润滑油有限公司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增强市场保障能力,加强与各经销商之间的联系,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北京厂于2016年12月21日举行了重点经销商会议,有31家经销商,共计54人参加会议。

  首先,昆仑润滑油代表就北京厂的生产调合能力,生产设施、生产工艺管理流程、产品质量控制、物流保障等作出详细的介绍。并对其二期项目建设投产后的生产能力以及今后主动服务市场的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

昆仑润滑油昆仑润滑油

  会议期间,昆仑润滑油代表向经销商传递了公司“六大战略、三个前移、两个市场、两种渠道、两种资源”的战略理念。强调昆仑润滑油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进行市场优化整合,提升市场服务水平。为终端客户制定用油替换保障方案、提供油品混兑试验、用油检测等服务,定期邀请重点客户到企业参观考察,充分发挥北京厂配送保障优势,全面协力各销售公司,实现延伸增值服务,将昆仑润滑油的产销研优势与各经销商终端网络优势相结合,以行动诠释中石油一体化综合石油公司的服务理念。

  与会经销商对此次会议的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丰富的会议内容,精彩的会议形式,深入浅出的精细解读,对专业技术的全方位讲解,经典案例的分享均让大家受益匪浅。认为本次会议将对终端客户的开发和为客户提供精准的优质服务提供有力的支撑,使经销商对昆仑润滑油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大的信心。

  未来,昆仑润滑油将与经销商合力齐心,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为服务,继续深耕汽车后服务市场,助推民族润滑油事业发展。

来源:商情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昆仑润滑油 润滑油 经销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