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1841 4×2牵引车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上,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斩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这是继第一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后,梅赛德斯-奔驰Actros车型再获殊荣。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系列重卡荣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获“2017年度整体运营价值车型推优奖”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是一款为中国电商物流量身打造的产品,具有轻货重、轻车重、高时效性、经济性等特点。2016年中国电商市场发展迅猛,东中西部呈良性互动,农村电商领跑业务量增长,跨境电商持续繁荣。面对中国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在满足该细分领域对轻抛货车的需求,助力客户提高整体运营价值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轻抛货是电商物流显著的特点,通常车货总重不超过30吨。2轴的Actros 1841 4×2牵引车,加之408马力/2000牛·米的发动机动力,驱动30吨的重量在高速公路畅快行进游刃有余。此外,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在高性能发动机和轻量化设计的基础上,采用2.846的后桥速比,有利于车辆获得更高的行驶速度。经济时速75-103公里/小时,较之普通货运用车要高,满足了电商运输“快”的要求。而Actros 1841 4×2牵引车的长轴距版,相比较标准版3.6米轴距,3.9米长轴距版更可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油箱也由原来650+550升缩小到590+230升,降低自重让位于货重或油耗。

  除了具有先进、可靠的产品特性,适合电商物流市场外,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也是“T.C.O. ®运盈智汇”全面解决方案的又一力证。针对Actros 1841 4×2牵引车,奔驰卡车中国从买车、用车、管车、养车四大方面助力优化电商物流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成本”。

  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企业,早在2012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就适时将T.C.O®概念引入中国,并在此基础上提出“T.C.O.®运盈智汇”全面解决方案。作为中国物流运输行业首家T.C.O®概念的提出与践行者,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一直致力于从实际运营角度优化客户的“全生命周期成本”,2013年,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将FleetBoard ®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引入中国市场,结合T.C.O.®运盈智汇帮助用户提高卡车运营效率,节约物流成本。而不断升级的“T.C.O.®运盈智汇”和最新升级的奔驰Actros系列重卡,已经成为中国高效物流用户的可靠伙伴。

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梅赛德斯-奔驰Actros 1841 4×2牵引车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通过对物流企业营运车辆的新车购买、运营使用、融资信贷、安全提效、成本控制、低价维护等全部生命周期的合个阶段进行分析,提出方案,对物流经营者所关心的关键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答案,为物流企业优化经营成本、提高盈利水平提供有效的手段。

  例如在售后服务方面,作为“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奔驰卡车售后服务推出了售后养护“畅行计划”,通过智能化的保养间隔,以及遍布全国的零配件保障网络和服务时限的承诺,确保车辆始终处于最佳状态,为快速物流企业带来高效和节约。

  同时,领先的“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也带领中国物流运输高手们与全球卡车驾驶员精英切磋驾驶管理水平。在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中,中国选手在面对奔驰德国本土强大的集团军、欧洲诸国劲旅及南非团队时,上演一次次超越,其中有四名中国驾驶员进入全球排名的前30名,而在车队表现方面,有五支中国车队进入全球前十,分列第二、三、四、五、八位,可以见得,驾驶奔驰Actros系列重卡的中国驾驶员及车队管理具备世界一流水平,而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持续引领的“T.C.O.®运盈智汇”更是功不可没,帮助更多中国卡车驾驶员实现最优综合成本收益。

  伴随着中国物流的持续发展,相信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携Actros系列重卡产品会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国内不同地域、不同领域物流企业的需求,从而在未来为中国市场推出更加细化和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物流产业升级,与中国物流企业共谋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Actros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