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凯旋之音响起!百万公里汕德卡奇迹再现

  26个月跑100万公里无大修,这是在2016年风靡整个卡车领域的一件“惊人骇事”,而事件的主人公就是中国重汽汕德卡。

  重卡百万公里不稀奇,但要实现国产重卡“一辆百万,辆辆百万”的宏伟目标,中国重汽可有着十足的底气。在2017年的2月19日,通过“智慧重汽”系统显示,温州宏泰物流的一辆汕德卡行驶里程已达到99.57万公里,在接下来的一周内,这辆汕德卡有望成为国内第二辆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汕德卡。为此,卡车网记者一路跟随,共同见证百万英雄的再次诞生。

百万公里汕德卡“百万英雄”汕德卡

  温州宏泰物流主要以甩挂运输为主,进行温州到广州的专线运输,公司运输车辆除了进口车,就是汕德卡,这一小小的用车举动,道出中国重汽产品已成为和进口卡车并驾齐驱的存在,“进口替代”的名声在这里得以体现。目前,宏泰物流公司一共有6台汕德卡,而即将成为百万英雄的汕德卡就在这其中。2017年2月23日,卡车网记者全程跟车,与司机师傅一同见证这辆汕德卡突破百万公里。

  2017年2月23日12点21分,记者同两位司机师傅从广州出发,前往目的地温州,而突破百万公里的那一刻也将会在这次旅途中诞生。在与司机师傅沟通的过程中不难听出,他们对中国重汽的产品甚是满意,其中的一位师傅名叫刘辉,是个年轻的司机,驾驶卡车才2年的时间,对于重汽汕德卡,他也是初次接触。“汕德卡这台车不管是在可靠性上,还是在运输效率上,都称得上进口卡车的水准,而且驾驶起来非常舒适,向我们跑这样的专线,最长得需要3、4天,汕德卡从没让我感觉到累,这台车目前也将要跑到100万公里了,心里是既开心又紧张,没想到我竟然是和这台汕德卡一起创造奇迹的人。”刘师傅说道。

  英雄,在路上免不了风吹雨打,这次的百万之旅也是一样,或许是对成为英雄前的最后一次考验,雨水加冰雹的洗礼终将铸就英雄的诞生。

百万公里汕德卡“百万英雄”汕德卡诞生

  2017年2月23日21点18分,令众人难忘的一个时刻,国内第二辆百万公里汕德卡在此刻诞生,这是继2015年中国重汽发起“曼技术卡车100万公里挑战赛”之后,国内第二辆百万公里汕德卡。

  一辆百万,辆辆百万,中国重汽的宏伟目标在此刻得以实现,在这一刻,同卡车网记者一起见证奇迹再现的刘辉、葛龙两位师傅在此定下战书:“这台汕德卡跑到100万公里,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虽然不是第一个达到100万公里,但我们接下来的目标是200万公里,我们有信心,也相信汕德卡,200万公里的第一名我们一定要拿下来!”

百万公里汕德卡为“英雄”喝彩

  2017年2月24日11点14分,百万英雄汕德卡回到最终目的地,并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为英雄接风。至此,书写“百万英雄汕德卡”的篇章又新增了一位。

  不是所有重卡都叫汕德卡,面对事实,这句“夸大”的话不得不让众人心服口服,就像刘辉和葛龙两位师傅所说,100万公里并不是结束,而是个开始,对于中国重汽、对于汕德卡亦是如此。时间不停,抱负不止,汕德卡将继续书写百万英雄谱。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