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福田康明斯ISF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信赖源于品质,品质源于专注。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届颁奖盛典分为整车及零部件两个板块,其中福田康明斯ISF轻型发动机凭借优异的综合性能,最终成功斩获“2017年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大奖。另外,康明斯也在本次颁奖典礼中获得了“2017年度创新应用发动机品牌推优奖”奖项。

  2016年在国五实施大背景下,福田康明斯ISF业务整体上较去年继续稳步上升,继续领跑中高端轻卡动力市场。2016年福田康明斯销量超过20万台,其中ISF全年销量超过15万台,同比增长17%,福田渠道已经成为ISF重要的增长点。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作为全球领先动力技术的集大成者,在动力性、节油性、可靠性方面表现优良,此次夺奖,可谓众望所归。

福田康明斯ISF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福田康明斯ISF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产品动力性方面,福田康明斯每缸4气门的设计有效提高容积/换气效率,中置喷油器布置更有利于油、气充分混合,结合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及康明斯国际领先的燃烧开发技术有效保证了整机可以产生更高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升功率及升扭矩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油耗方面,在同等排放水平机型中,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采用合成材料气门室罩及油底壳有效降低整机重量,从而降低燃油耗; 采用每缸4气门设计提高进气效率降低燃油耗; 另外,康明斯领先的燃烧优化技术及电控技术结合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应用大大降低燃油耗,可使发动机达到最佳燃油效率。

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现场对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波进行产品使用回访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现场对北京兄弟搬家服务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董庆芝进行产品使用回访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主要零部件采用高品质国际供应商供货,由康明斯全球供应链统一采购,有效的保证了部件质量。发动机采用整体式缸体、缸盖设计,强度更高,稳定性更高。五大关键系统高度集成,通过ECM电子模块实现集成控制,可实现最佳性能表现。在全封闭空调车间采用机械手装配控制所有螺栓的扭矩及其他控制要求,B10寿命50万公里为同类机型的两倍以上。

福田康明斯ISF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福田康明斯ISF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节油轻型发动机奖

  强劲、节油、可靠,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主要性能已经在市场主流轻卡中得到验证。而该款发动机噪声、振动低,是最安静的柴油机之一。同时发动机全寿命周期更低的使用成本为用户带来最佳综和效益,无疑为整机性能增添了更多的附加值。

  在本届轻型发动机评选活动中,卡车网通过实地走访调研,以及网络投票统计,发掘用户最信赖的发动机品牌。线下走访中,福田康明斯ISF用户对其好评如潮。

  2010年,罗岳猛购买了一台搭载福田康明斯的福田奥铃CTX,成为当地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期间,福田康明斯带给他最多的是惊喜。最大的惊喜则是ISF动力的可靠性。“使用到现在,五年了,都没有大修过,跑了有100万公里了呢!“提起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罗师傅更是激动,他告诉记者,当时买车对于福田康明斯并不是很了解,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有想到比之前匹配的发动机还要好,从品质、动力到油耗都给了他惊喜。

  除了个体用户,集团大客户也非常认可福康的机器。贵州世尊营销有限公司主营食用油销售运输。业务经理杨勇辉表示,云贵川地区路况比较复杂,对车辆动力性和安全性要求高,核心动力至关重要。“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起步快,贵川的坡路都能轻松征服,而且最主要的是刹车系统非常灵敏,还有安全制动,上下坡等复杂路况安全性有了大大的保障!”杨永辉对康明斯发动机很满意。据杨勇辉介绍,近几年公司业务不断增长,可以预见运输车的需求量将达100台左右!不出意外,公司将会全部采购配装福康发动机的奥铃CTX。

  专注品质,打造信赖,在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福田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马骥表示:基于领先的技术优势、广泛的客户基础,福田康明斯在2016年实现了既定销量目标的增长。瞄准高效运输物流业的发展,福田康明斯ISF顺势而为,已经成长为国内中高端轻卡市场的标杆动力。2017年,福田康明斯还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推出更高品质的多样化产品组合,预计ISF销量将实现持续稳健的增长。同时,公司将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打造包括ISF在内的全系列世界级品质的柴油动力产品继续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