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奖

  2017年2月21日,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海沃机械阿尔法液压系统不负众望,再度摘得 “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大奖。
海沃 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领取 “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大奖

  海沃阿尔法自卸车液压系统主要适用于生资建材、矿产等中长途公路运输,具有自重轻、载重能力强、举升安全等特点。阿尔法自卸车液压系统举升重量为58-88吨,配有新型HT液压阀,并且油缸内也进行了优化设计,强度更高,可靠性更好。

  轻量化,在卡车圈算得上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但早在2013年,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已经将自身的轻量化设计做到了极致。通过减少缸径,减少液压油的使用量,加之液压系统内其他零部件的轻量化设计,与其他国产液压系统相比,海沃整个液压系统的自重减轻200公斤。截至目前,这一领先优势依然遥遥领先。并且,在追求极致轻量化的同时,阿尔法液压系统关键部件均采用引进欧洲技术的材质,确保了在缸径减小、系统压力提高前提下液压系统的强度,整个液压系统可靠性也较同类产品更高。

  除了轻量化外,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还通过加大了系统的工作压力,提高举升速度,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的价值体验。最快、最轻阿尔法液压系统还为自卸车的安全性上了一道保险,在路况不好的卸货地点,阿尔法液压系统快速回落的作业方式减少了自卸车重心偏高的时间,能杜绝自卸车因卸货过程中重心不稳侧翻的情况,安全性大大提升。

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奖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获2017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油缸奖

  中国重汽、福田欧曼、陕汽重卡、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等主流企业开发的绿色智能渣运车均选择阿尔法液压系统。2016年10月8日,在一场陕汽X3000全系自卸车发布会上,陕汽X3000西南版车型、西藏版车型受到人们的关注,而海沃作为主力的核心液压系统提供商占据了绝大多数的展车份额。海沃阿尔法以其更快、更轻、更安全的显著特点助力了两款车型的发布,得到了现场用户的认可。

  除了整车厂商的青睐,终端用户对海沃阿尔法液压系统的认可度也极高。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在走访调查活动中了解到,来自云南的李师傅从事矿产运输,一直使用海沃液压系统的矿业车辆。他表示:“我周边同行大部分都使用海沃液压系统车辆,安全可靠、举升速度快、效率高,并且每年燃油节省效益可达9800-11500元!”

  颁奖典礼现场,海沃集团亚洲区总裁谈浩表示:“海沃致力于为中国物流领域提供先进、专业、系统的货物自装卸运输解决方案。此次获奖是用户对海沃的认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用户,紧跟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