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PreSet®轮毂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轮毂推优奖

  2017年2月2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二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康迈公司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通过发现信赖组委会审核获得“2017年度创新应用轮毂推优奖”。

康迈PreSet®轮毂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轮毂推优奖康迈PreSet®轮毂获2017年度创新应用轮毂推优奖

  本届发现信赖调查活动中,卡车网记者了解到,如今的用户除了关注卡车三大总成外,还将注意力放在了关键零部件上,轮毂便是其中之一。在本次走访调查中,很多用户对发现信赖调查小组表示,安全性好、可靠性高、维护时间成本低的零部件是他们的首选产品。而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的产品性能完全符合当代用户的选择标准,这也正是其成功入围获奖名单的重要原因。

  目前,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以及低维护成本获得了高端重卡车型的认可,一汽解放J6P、东风天龙T45L、福田戴姆勒GTL超能版、福田戴姆勒EST超级卡车、东风柳汽乘龙H7、联合重卡U480等高端重卡均标配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

  在安全性方面,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在出厂时凭借100%生产线自动游隙检测,通过严密控制轮毂、轴承和专利设计隔套的所有关键尺寸公差,实现轴承游隙的高精度设置,完全避免了任何轴承游隙调整过紧或者过松的风险,确保了轮端系统高度一致性以及轴承和油封使用寿命。

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爆炸图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爆炸图

  针对可靠性及便捷性,康迈公司以总成形式向车桥厂供货,在确保正确的轴承间隙同时安装也更加方便。操作工人将自定位轮毂总成安装到轴管上后,只需要按照规定力矩将轴头螺母拧紧即可,无需对总成或轴承再做任何手动调整。

  同时,结合中国细分市场需求,康迈轮毂还提供了不同材质的应用单元,如轮端材料的基本型球墨铸铁和高强度球墨铸铁、铝制和铁制轮毂的差异选择等。

  对于维护时间成本,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在使用检查过程中,用户不需要拆卸轮毂,通过独特设计的前轮毂端盖透明视窗便可观察油量多少、是否漏油损坏,行车前60秒快速检查油位油品,便可实现真正可视性预警。

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透明视窗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透明视窗

  另外,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还有独特的油润滑代替脂润滑专利技术,可以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对用户来说不仅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而且提高了安全性。无论是车辆出勤率,还是维护时间成本,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相对于传统轮毂都有绝对的优势。

  目前康迈轮毂的用户已经逐步实现全国范围的覆盖,从数据来看,康迈轮毂在北京、山东、江苏等省市的覆盖率已经超过50%,而辽宁、河北、浙江、广东等省市的覆盖率也已经超过了30%。

  随着国内物流环境向高效、安全、低成本的运输市场快速推进,延长车辆维护保养的周期、减少关键零部件的故障率现已成为发展趋势。康迈PreSet®长寿命轮毂单元凭借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长保养周期以及低维护成本等优势必将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