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博世柴油共轨系统获“2018年度安全可靠应用推优奖”

  2018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三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活动现场除揭晓了最值得用户信赖的整车及零部件产品之外,一系列推优奖项也随之颁发,其中,发现信赖组委会优中选优,博世柴油共轨系统获得了“2018年度安全可靠应用推优奖”的奖项。

颁奖典礼现场颁奖典礼现场

      博世立足柴油技术领域,紧抓现有业务机遇,推进本土化战略,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加速转型升级。面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法规,博世特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先进的柴油技术产品。在道路用车领域,博世已为国六的实施做好充分技术储备,针对各细分市场的技术路线已经明确,并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博世推出的系统喷射压力可达2000巴的高压共轨系统可支持主机厂满足国六标准,同时也体现了博世对燃油效率的一贯追求。同时,互联化技术在客户匹配项目和产品开发层面的全面展开,也大大提高了新产品验证质量和效率,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

  2018年1月1日博世新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正式运行,重点关注乘用车、商用车/非道路机械和电动车三大市场,凝聚博世原有的所有优势,更好地整合资源,贴近客户、贴近市场,为客户提供各种动力总成全面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也进一步助力于中国汽车工业的转型升级。

  在发现信赖活动颁奖现场,一位来自河南的终端用户对卡车网记者说道:“我开卡车已经很多年了,一开始根本没有共轨系统的概念,当然啦,当时的排放法规也没有现在严格,但近几年我发现卡车发动机都已经装配共轨系统,而且都是博世品牌的。从我实际运营的情况来看,博世共轨系统喷油雾化效果真的不错,这点从油耗方面就能看得出来,同时,共轨系统的高压喷射也可使柴油燃烧更充分,减少废气的排放,支持满足国家排放法规。”

博世柴油共轨系统荣获发现信赖“2018年对安全可靠应用推优奖”博世柴油共轨系统荣获发现信赖“2018年度安全可靠应用推优奖”

  所谓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在终端用户口中收获这样的信任也一定也是博世自身产品的可靠性在发挥作用,卡车网记者也相信,未来中国的排放法规和用户的需求都只会更“严格”,不会降低,而这样的形势可谓是大浪淘沙,始终优秀的博世一定会优势尽显,收获更多信赖的声音。

来源:卡车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