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卢师傅驾德龙X3000黄金版披荆斩棘

     司机师傅们跑长途运输就像是一次远航,舵手,远航目标一个都不能少,更要有好的船只,这样才能乘风破浪!看,卢师傅正驾着德龙X3000黄金版乐此不疲的奔波在运输路上……

卢师傅与德龙X3000黄金版合影卢师傅与德龙X3000黄金版合影

  三大黄金组合 德龙X3000黄金版开着就是稳

  说到卢师傅怎样与德龙X3000黄金版结缘的呢?

  “陕汽的车子,口碑很不错!周围的朋友都买了陕汽的车子。大家认可陕汽重卡品质可靠。”卢师傅表示:“我经过实地的咨询,看过实际的车辆后,觉得车子外观感觉一般。”

  销售人员表示:买车毕竟是用来拉货,不能单看外观,它要实用、好用、耐用,要适合运输工况才行。

  卢师傅听销售人员一席话以及朋友的用车情况,最终选择买一台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试用看看。

  “这款德龙X3000黄金版到手后,最吸引我的就是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这三大件,可谓是黄金动力组合。”卢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随着国家对超载超限治理越来越严格,“安全、高效、稳定”对用户增加收益尤其的关键。

  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采用潍柴13升500马力发动机,经过多次实验,该发动机达180万公里以上的使用寿命。发动机马力覆盖480PS—550PS,最大扭矩2550N•m,达到了国际同排量内燃机动力的先进水平,具备重型车辆长途运输的动力需求。

卢师傅的陕汽德龙X3000卢师傅的陕汽德龙X3000

  此外,法士特12档铝壳直接档变速箱,在保证用户对车速的需求下,传动系统转速下降22%,大幅减少功率损耗。而汉德车桥采用强化型冲压焊接桥壳技术,使用强度高,承载力超强。对于卢师傅运输杂七杂八的百货类物品来说,已不成问题。

  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这三大件经过多年的技术考验,成熟可靠,这些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的优异品质更是得益于陕汽重卡多年来专注于提升产品品质,陕汽人用心致力于如何提高车辆运输效率,为用户们创造更多收益。卢师傅对陕汽重卡十分认可。

  动力强劲 德龙X3000黄金版节油是好手

  卢师傅的运输路线主要是河南郑州到浙江、新疆乌鲁木齐一带。坡路段占据一大半,对于他的座驾德龙X3000黄金版,卢师傅直言:“不费劲,动力性很强,即使是在较复杂的运输路上,也能让卢师傅轻松安稳行驶。”

  陕汽重卡老品牌就是有实力,不但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且整车节油性能不吹嘘。

  “我身边的朋友用车的油耗大致是百公里38升。按现价柴油每升6元,百公里差距4-5升,实际算下来百公里节省30元左右的油耗费用不成问题。”卢师傅介绍,有些路段可能存在差异,但是整体来看,还是比较省油的。德龙X3000黄金版的节油性能为卢师傅带来实惠。

  好产品自然会有好口碑,卢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我买完第一台德龙X3000黄金版,没过多久,我又买了第二台……”

  气囊减震 德龙X3000黄金版驾乘皆舒适

  对于这两台德龙X3000黄金版,卢师傅总是赞不绝口,因为还有一点特别的吸引他,那就是座椅。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的主驾座椅由高低调节方式升级为气动调节,座椅的弹性相当好,为我们长期跑运输的司机缓解疲劳。”卢师傅介绍车辆采用新一代四点空气悬浮系统与横向减震器,让驾驶平顺,不再有路途颠簸感,从而有效缓解行车带来的劳累。

  卢师傅这次远行,估计已经快到达终点,也许正卸载货物,也许正休整行囊,也许正高兴着丰厚的受益,也许正在看着德龙X3000黄金版,与他在漫漫运输路上披荆斩棘……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