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进口替代”汕德卡 王渊独爱的运输搭档

        公司共8台运输车辆,清一色的重汽汕德卡,而这位“痴情人”就是来自宁夏伊哈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渊。

  提及王渊与汕德卡的情缘,就要从2013年开始说起,都说一件新事物的接触,需要足够大的勇气与胆量,汕德卡作为当年进军重卡市场的“新秀”,很少有人敢于尝试,而作为西北大区首台汕德卡的用户,王渊就敢做这个吃第一口螃蟹的人。

宁夏伊哈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

  宁夏伊哈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渊

  “我们公司是从2013年开始成立,当时汕德卡刚刚上市,出于自己的性格原因吧,喜欢尝鲜,所以就选择了汕德卡这款产品,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高端、大气,我选择运输车辆很看重时效性与可靠性,这对于我们个体企业来说很重要,汕德卡的表现并没有让我失望,这也是我一直选择汕德卡的原因所在。”王渊说道。

  宁夏伊哈物流有限公司所从事的是零担、干线物流运输,冷链运输也包括在内,对于这种高端的物流运输形式,车辆的选择尤为重要,慧眼识英雄,王渊选择汕德卡,正是他事业好开端的一个开始。

  “我们公司主要跑的路线是上海到银川的往返,全程4600-4700公里,这就对时效性与可靠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于普通的国产车而言,跑一个来回最多要花上8、9天,而汕德卡最多也就花上个一星期,这就是我最喜欢汕德卡的一点,所以从2013年至今,我每年至少采购一台汕德卡,现如今第一台汕德卡已经跑了80万公里了,别说大故障了,就是小毛病也很少出现,这让我省心不少。”王渊说道。

中国重汽汕德卡

  中国重汽汕德卡

  实践出真章,汕德卡的高效率与高出勤率让王渊为之折服,据王渊介绍,从2015年开始,他们公司每台汕德卡的年运营里程高达28-30万公里,平均每台车的单月运营里程达到2.5万公里左右,平均油耗在35L/百公里。人歇车不歇,在这种高强度运输作业情况下,汕德卡以完美的运输表现征服了王渊。

  各行各业的发展都与经济相挂钩,现如今,王渊从事运输行业已经来到第四个年头,这8台汕德卡无疑是他致富道路上的功臣,然而公司的扩大还有待时机。“对于我们宁夏而言,运输行情并不是很乐观,市场竞争激烈,运输货物也比较单一,对我们这些个体企业而言不太占优势,虽然汕德卡给我带来了不少的运输效益,但我也不能盲目的扩大公司规模,先做精,再做大,这是我对公司发展的一个理念,当然,要想把公司做精,运输伙伴要选对,都说汕德卡是‘国产重卡中的劳斯莱斯’,这句话并无道理啊,我认准的就是高端产品,公司用的汕德卡基本都是最高配置,全气囊加上自动挡变速箱,省油、省时又省心,公司今后扩大是肯定的,选择汕德卡是一定的。”王渊说道。

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的变革和道路法规的升级,现代物流对车辆的运输效率、出勤率、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大马力、低油耗、高出勤率的高端物流车型越来越受市场追捧,汕德卡也因此变成了许多司机朋友们的最好选择。

  汕德卡助力王渊的事业蒸蒸日上

  随着物流运输市场的变革和道路法规的升级,现代物流对车辆的运输效率、出勤率、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大马力、低油耗、高出勤率的高端物流车型越来越受市场追捧,汕德卡也因此变成了许多司机朋友们的最好选择。

  “还记得刚开始用汕德卡跑运输,基本没有人认识这是什么车,每一次停车都会引来众人围观,可现在,每次出车都能够看到汕德卡的身影,我身边的朋友就有好多使用汕德卡的,这一点证明了汕德卡的确是一台值得信任的卡车,当初的尝试是正确的。”

  一句“‘进口替代’汕德卡”如今以响彻大江南北,王渊与汕德卡情缘的有利写照,证明了汕德卡并非空有其名。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